到現在很多人看到小胖庭走路
都還是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起來
那模樣實在是可愛
像企鵝一樣一擺一擺的~然後常常因為走太快又變成小碎步往前衝
看得路人都會不禁替她捏把冷汗











但媽媽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拉
其實小胖庭自己都有掌握的很好唷

不只走路小碎步
現在還會趁媽媽不注意就很迅速的爬高高
這時期的小笨友
真的就像脫韁的野馬、活動力驚人












所以平日不論天氣好或不好
我都一定會帶兩姊妹出門跑跑


天氣好就在樓下騎騎腳踏車
有時候也會到附近的公園讓姊妹倆奔跑一下
現在的小孩不像從前一樣可以每天自由自在的在戶外奔跑
雖然生活比以前便利很多
相對的~也犧牲掉許多美好的自然生活
我還是覺得常常接觸大自然的小孩視野會比較寬闊一點
可以的話~每天一兩個小時戶外活動
兩姊妹玩的開心、精力得到釋放~性情也自然穩定些











即使是雨天~我們也鮮少悶著
哈哈~我寫著寫著怎麼覺得明明就是媽媽自己很愛爬爬造呀XDDDDD
整個就是在家待不住埃



雨天最佳的溜小孩好去處
自然就是附有兒童遊樂設施的百貨、賣場囉
這是最近才發現在巨城裡的大球池~姊妹倆真是愛翻囉
每次來巨城都一定要在這裡翻滾一下
而且這裡每天都會消毒歐~家長也可以比較放心一點^^












假日當然是一定要往戶外衝的呀~


通常我們都會選定一個景點在出發
事前也會蒐尋相關資訊、看看其他網友們的評價'
景點設施、環境
來決定這裡是不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出遊
有些景點雖然有名~但環境沒有打點好我也是盡量不帶小孩去的
畢竟庭庭還只是剛學會走路的小小孩
很多考量都必須以兩姊妹為優先
尤其庭庭現在根本就是個爆走族~在外面都堅持要自己走路逛大街
有時候還不給牽的哩><
所以我們都會盡量選擇有乾淨大草原的地方方便放生小孩XDDDD














現在想到要來拉著我雙手的時後
不是想玩遊戲、就是想利用老木去買多多跟餅乾這樣而已
歐歐~還有看到陌生人太多的時後拉

很高興終於熬到兩姊妹都跑給我追的時後
生活每天都很充實












每天出門在外的~為了方便起見
我依然選擇幫寶適輕鬆穿唷

在室內場所還好因為通常都會有育嬰室設備~不論換尿布或是休息都很方便媽媽寶寶
但有時出門在外的
真的都還好有隨身攜帶幫寶適輕鬆穿
常常我們都是就地解決換尿布這檔事XDDDDD
當了快要四年的媽媽~在尿布選擇這塊
尋尋覓覓了好一陣
從小胖庭出生還只是個躺在床上的小娃兒、到慢慢的學會翻身、爬行、坐起
到現在幾乎都要會奔跑了
這一路走來~~~都是幫寶適陪伴著我們的呢

個人覺得兩姊妹可以這樣無憂無慮開勳的成長幫寶適也幫了不少忙哈XD












以上~。庭庭1Y5M~放手大步走。(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