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笨友真的很可愛耶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家恩恩是號稱仙女來著的吧
因為她----------->呼吸就會飽!!!!!!!!
這真的不是蓋的~有跟我們一起吃過飯的捧游應該都見識過
這小妞有多麼的不愛吃飯









當然她也不愛吃吐司這類麵包食品
阿呀~~反正吃的飽的她都不愛拉
但這幾天我抓到她的罩門了









因為剛好接到雀巢可可脆片的體驗邀請
家裡來了一盒超大盒的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

恩恩一看到愛不釋手就算了
而且為了要吃到可可脆片~整個就是媽媽說了算!!!!
阿阿~不是拉
應該是整個只要有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就OK












因為自從搬來竹北後~我們家早餐通常都是在家自理
平日的話老杯要上班
我們一大兩小的在家也自然吃的比較簡單方便一點
但要如何能夠讓早餐簡單方便又有營養呢?!











我個人就蠻推薦添加營養穀片的唷

雀巢可可早餐脆片Koko Krunch
含豐富的鈣質與來自穀物的膳食纖維
且具備多種重要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真正使用全穀小麥粉製造~全穀比例高達27%
完全由穀類精製而成
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適合一家大小,能夠減少疾病的產生

富含維生素(B1、B2、B6、B12、C、葉酸、菸鹼酸、泛酸)及礦物質(鐵、鈣、磷),能幫助小朋友成長及維持健康
其中蛋白質、膳食纖維各項營養標示
更是大大了超越坊間它牌同商品











其實我以前就還蠻常習慣吃這類的早餐脆片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吃起來比較沒有像其他品牌那樣甜膩
而是多了份穀物的清香
而且還會越嚼越香唷
口感上也比其他品牌來的扎實些~
大家也知道~有些早餐脆片吃起來真的就像餅乾一樣
酥酥脆脆的~
但雀巢可可脆片吃起來就真的有吃到穀物的顆粒
像脆片裡混合著麥片這樣~香脆不甜膩
吃到的感覺都是營養











最基本的泡在鮮奶裡拌著吃


滋味就很棒了










但有時候為了迎合挑嘴的小人
媽媽總是要來點新鮮的










像平常也會煎來當早餐吃的西士多

營養滿點~但恩恩卻不愛
常常吃一塊都給我吃上30分鐘~還要媽媽三催四請的
說真的
有時候看她吃東西都會吃的老木我一肚子火捏











但這一切都在家裡來著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後有了轉機

把恩恩不愛的西士多加上她無敵愛的雀巢可可脆片










噹啷
就變成了可可脆片西士多拉XDDDDD



沒想到恩恩整個好愛~
自己默默的就吃完一份~而且還很不浪費的
把掉在塑膠袋裡的可可脆片
一個個的撿起來嗑個精光
是說~這可可脆片是有什麼魔力嗎?!
怎麼讓我女兒彷彿變了個人一般~突然這個自動自發的吃東西拉












但最最最無敵的是這份
可愛動物可可脆片早餐



連我自己做完都忍不住要驚呼一下
那A架泥溝追!!










哈哈~其實做法超簡單的
只要家裡有可愛的動物模型就可以製做拉


然後吐司夾著脆片壓模就完成囉











這盤一端上~~~完全的就是被秒殺


秒殺完還追加了好多盤去~哈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最大的成就感吧~這麼簡單的小東西
卻給兩姊妹帶來這麼多的歡樂、滿足










看她們吃的這麼開心又健康的

這不就是每個當媽媽的所希望的
尤其在最近毒澱粉事件的陰霾下~大家對食材的把關也更加謹慎了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
幫我們做了最嚴謹的把關
更值得信賴唷









以上~。營養滿點的幸福早餐~就從全穀營養穀片"雀巢可可脆片"開始。(完)








雀巢可可脆片活動
雀巢穀類早餐系列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