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五月家裡來了個保母~哈哈
還全職的哩
好幾次我在廚房忙的時後
恩姊就會很主動的說"庭庭~來我們來玩刷卡機"
(因為每次我在廚房忙小胖庭一定會在一旁抱著我大腿不然就是跟我擠來擠去的)









然後兩姊妹就會。蹬。蹬。蹬。的

開心歡心的自己去客廳組裝刷卡機










哈~其實也不用什麼特別組裝拉
因為這刷卡機的設計本來就是專門給小朋友使用的
所以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易懂
。噹。啷。
寰宇家庭迪士尼刷卡機

最近姊妹倆的心頭好










熟練到都會自己很自動去櫃子拿下來
然後合作無間的組裝起來

其實兩姊妹不吵架時真的很可愛











恩姊在玩的時後胖庭就在一邊乖乖的看

哈哈~~~~











獻醜拉


這刷卡機真的是太神奇了拉XDDD
說真的我根本就是個台北俗耶~後來我去問一下親朋好友呀
才知道
說迪士尼美語是刷卡機的始祖一點都不為過,當年很多親友都是衝著刷卡機買了這一套












小朋友最喜歡的「數位語言學習機」,搭配五百餘張色彩豐富的雙面數位語言學習卡

可以學習多達1500個單字句型,依照孩子閱讀的故事搭配相符的語言學習卡
能幫助孩子強化單字詞和句型的理解能力,特別設計錄音及對話功能,在刷卡遊戲中透過聽、說、錄音互動~
孩子就可以自然而然開口說美語
讓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最正確的發音
年紀較小的小小孩也可以依照不同主題的卡片,如食物、動物等不同類別來分類進行活動唷










是說~這整個五月看兩姊妹玩的這們開心
媽媽我自己也跟著學習到不少耶
之前就提到的~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強調的就是打造自然的全美語學習環境
所以就連這讀卡機的卡片呀
也都設計的非常淺顯易懂=看圖說故事
但要說她簡單~其實也不是歐
就像下面這個單字我想應該是歪果小捧游三歲就懂的單字吧!!!!!

但說真的~一開始這樣看到我還熊熊想不起來是瞎密意屬捏><












不過沒關係~媽媽不懂真的沒關係
因為寰宇家庭迪士尼經由最專業的團隊設計研發
所有的內容~文字搭配圖案在加上發音
小朋友幾乎都可以一目了然
















一聽就懂唷

哈哈~我每次聽到兩姊妹放這片就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胖庭
這年紀最愛聽到拍手跟熱鬧的聲音了~
所以每次他聽到Sing或是Clap的卡片播放都會超興奮的跟著聞雞起舞
真的很促咪哩^^












自己覺得讀卡機的特色
除了利用簡單的圖示、正統的美語發音之外
還有能夠讓孩子重覆聆聽這點我覺得很棒~
其實我一天都差不多只讓她們玩兩三片而已

這樣一天接觸到的詞彙沒有很多
而且只有兩三張她們每次都可以玩上15分鐘甚至半個小時!!!!
想想看這樣短時間內兩三張卡片也重複刷了至少有30次吧~~這跟媽媽有什麼不一樣
我們不就是這樣
自小人打從娘胎出生~就每天不厭其煩的跟她們一次又一次的
重覆說著國語呀!!!!!!!!!










本來我還挺不放心讓兩姊妹這樣自己的玩的
但後來發現
寰宇家庭迪士尼的產品設計都很優良

她本來就是針對0歲以上的孩童所設計的
尤其像小胖庭這年紀的小嬰
那裡有可能中規中矩的跟你這樣玩遊戲拉~
小人難免都會拿起來凹呀、折呀、咬阿、撕的@@"










但這些真的都不用擔心唷
寰宇家庭迪士尼系列的產品~除了都使用安全的材質之外
也是很經得起小小人蹂躪的

是不是~這張Dog的字卡~都被蹂躪到快稀巴爛的
但還是可以讀取唷












聽到現在好幾張卡片恩恩看到就會自然的用美語念出來
不時還會當一下小老師哩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妹妹好好使喚歐
常常胖庭都超配合恩姊的要求
玩一些促咪的遊戲這樣XD










當然難免也是會有一言不合的時後拉

哈哈哈哈哈哈~我說恩姊呀
妳也太無敵霹靂淡定了吧XDDDDDDDD
真是笑使我了
所以說習慣真的會造就一個人的很多可能
因為胖胖一天大概會咬恩姊十次巴第一次恩姊還會尖叫
第二次、第三次會大哭
然後...................#@#^&*()_(*&^&*(
接著到了第七、八次就變醬
淡定恩

至於媽媽我為何還有心情拍照不去處理紛爭哩???
同理可證咩
就說習慣拉~~兩姊妹一天看有沒有打20次












話說回來~這跟小人玩讀卡機學美語的意思也是相同的


你覺得這樣一兩三張卡片
一兩三句(標準的美語)對話
一天聽個7、80次
小人會不會輕而易舉的倒背如流呢?!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可以放手讓小孩自己去操作
做北目的最好也不要在一旁多嘴呢
因為呀~這套美語的發音也是經過再三的研究~是最標準的美語發音歐
基本上我們家都是呈現這樣一個學習美語的環境

有沒有~~~~~
爸爸明明就在一旁悠閒的挖去TV~但他其實是在交小孩美語耶(這不睜眼說瞎話??)
哈哈哈哈哈阿~好啦
就如一開始所說的咩~我家請了一個全職的美語保母啦
真的~教美語這檔事
還是交給專業的(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來~我們坐北目的閃一邊納涼比較實際拉











以上~。小人玩到嗨森大人樂的輕鬆~家裡來了全職美語保母"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刷卡機"。(完)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免費試用索取請點
485_60_2
這裡先跟媽咪們說一聲唷
有些媽媽反應說覺得試用包的DVD畫質不太好
其實是因為這整套系統都是從國外圓裝進口的~本來就沒有所謂的試用包
試讀DVD是台灣的代理商自己壓縮的所以畫質有影響到
原版的畫質非常的棒歐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預約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的工作人員來進一步了解產品內容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