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這篇文的時候是母親節~
從在編輯圖片時就好有感覺
那天是帶著恩恩一起去做光療、還有好姊妹、姪女一起
現在看著照片還是覺得很開勳












跟好姊妹每次見面什麼都可以聊~雖然不常見面

但一見面就好開勳~總是可以一見如故~那份不變的情誼很令人珍惜

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多了個皮小恩吧(臭小恩妳到底在忙啥???)
而且我想再不久兩姊妹都會跟著我一起出動這樣












我很喜歡去哪裡都帶著臭小恩
雖然她有時後意見真的很多
一下肚子痛、一下腰痠背痛(都是裝的)))、一下要尿尿、一下又要吃糖果、一下又..........%^*&%$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帶著女兒一起上髮廊、做指甲
You know~
就是做那些女生們可以一起做的事

  
帶著女兒一起感覺就很sweet
而且這張的重點根本就是我好友的錶













誇張!!!!!真的好看的很誇張

















是不是~從她一進來我就注意好久了
在我面前晃了老半天的
最後受不了叫她脫下來給我過過乾癮戴一下


歐買尬的~~~真的美的很不像話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整個超不想脫下來還她XD













哈哈~閒聊完畢
重點明明就是這天來做光療呀
這間店也很誇張!!!
誇張的可愛~帶點現在大家都很愛的ZAKKA風

吼吼~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舒服的
我可是等了好久等客人都離開了才找到機會來拍一張全景的呀!!!!!!!












一般來到這樣的店其實我都會很緊張
真的~
有時候環境太優也會讓人家很莫名的心生畏懼起來(尤其我們這種帶小孩出門的媽媽)
但是來這裡不會唷
這間位在東區的。夢想指甲彩繪。






哈~不說大家應該會以為這是哪間充滿鄉村風的新亮點吧XD
這裡除了裝潢我很喜歡
連美甲師們人也都很耐斯~很好聊天
害我都快要把這裡當自己家這樣













另外還有足部保養區















和VIP區

看得我超想立馬預約下一次手足保養的拉>///////////<















還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指甲彩繪



還有好多獎杯耶
可見這裡的美甲師都很優秀唷















第一次來做光療比較沒有頭緒
還好美甲師也會提供一些意見&給我爆炸美的雜誌做參考

討論了一下~最喜歡這幾個樣式
就準備開始囉
整個滿心期待呀我!!!!!!!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跪婦胎胎的手

是不是~是說跪婦真的也不好當的
這指甲油
我每天都給自己耳提面命~一定要在去光療的前一天把她卸乾淨
結果每天都忙到忘記!!!!!!!
很好呀~現在雙手一攤我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還好經過美甲師的巧手~~~~
。噹。啷。

一下子就變得乾淨溜溜、整整齊齊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方形的指甲歐
因為我指甲是寬版的~所以比較適合留方形的^^













接著就慢慢的從底色上起

原來光療就是這樣
每個步驟都要一層一層的去堆疊
然後兩手不停的輪流光療











三個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指甲看XD

哈哈~也太專心了我們三個
這畫面很逗趣











很快的底色就先完成
這次的底色超美~~~~~~~~
是我很愛的裸色系----->有點淺灰偏卡其

這顏色超耐看的
因為之後要上珠珠跟鑽飾~這樣的底色配起來也會比較柔和












本來還以為做療很花時間
但其實還好
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然後恩恩也找到她自己的小天地XD
噗~我本來還以為女兒不見哩!!!!!嚇使我~~~~~
結果竟然給我躲到我椅子下面企~真的是歐













哈~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經過美甲師MOMO的一番巧奪天工










歐歐~墨鏡要先準備好唷












成品出來囉


吼吼~我都感動到要哭了我><
自從當媽媽後~指甲都不敢做太誇張的裝飾
這久違的貼鑽
沒有很誇張華麗、但又帶點小小奢華
正是我很想要的風格耶敲開勳的我!!!!!!!!!













而且越看越耐看歐

















跟我的衣服都好好搭、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適合(得意)






SEEEEEEEEE~就說墨鏡要準備好了吧
應該沒閃壞大家的馬揪吧













這次光療完整個就愛不釋手
現在跟好姊妹聚會或是溜小孩~除了吃飯下午茶
我覺得一起做指甲也很棒耶
跪婦胎胎在家宅久了偶而也該這樣放風一下~給自己好好充充電XD
重點是我好像上癮了縮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下一次要換什麼樣式了
感覺典雅的法式應該也很適合我(哈哈~都自己在說)











還有這個月夢想指甲彩繪有特惠活動喔

光療全面五折耶!!!!!!!!!
光看到這個就應該要馬上衝去預約了吧~哈











這裡就順便附上夢想指甲彩繪的資訊囉
Dream Nail夢想指甲彩繪(粉絲專頁連結請點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電話:02 - 2740 - 3500
手機:0989 - 207 - 938









以上~。忙碌人妻周末就該好好放風一下@夢想指甲彩繪/光療初體驗。(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