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首圖小胖庭也太開心
原本以為這樣寓教於樂的英文學習比較適合像恩姊這樣三歲的小朋友
以為三歲的小朋友比較懂事、會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不用太早讓恩恩接觸
但殊不知小人早在10個月大時就已經有分辨語言的能力
對不同的語言都有著敏感的辨識能力
這點是我在迪士尼美語看到的實驗證明.........
但在這個月看到小胖胖對英文唱跳的反應之後
我更加確定
語言這種東西對小人來說
學習永遠不嫌早











除了恩恩每個禮拜一小時的英文唱跳律動課
在家裡
我也打造每天30分鐘左右的英語自學環境
靠的就是!!!!!!
"寰宇家庭迪士尼英文"

好可愛的米奇&米尼唷
光是看到這兩位主角登場就足夠吸引小人目光的~












內容我覺得有別於一般坊間制式化的教學內容













迪士尼美語的內容輕鬆活潑、淺顯易懂

哈~像這一首ABC Song是由米妮當老師在教小朋友們一起哼唱
這根本就是眾小朋友的夢想呀!!!!!!
米妮是老師耶~~~這樣有哪個小朋友不會乖乖的做好專心聽的?!XD












像我家這隻就不例外














歐歐~其實是兩隻都不例外

DVD才剛打開來
在遠方玩玩具的小胖胖就這樣登登登的搖擺走過來
還定格微微的跟著音樂搖擺身體哩










我很喜歡寰宇家庭迪士尼英文的一點是
她們的教學真的很有技巧
像這樣一首很簡單的ABC Song影片裡至少都會重複唱五次以上
利用循序漸進、潛移默化的方式
來使小朋友熟悉旋律及歌詞
第一遍用唱的、第二遍用拍手的、第三遍用哼的、第四遍用打拍子的、第五遍再唱一次
等小朋友慢慢融入以後呢
第六遍則是只有音樂讓小朋友自己練習唱
這樣反覆的練習記憶~不僅可以讓小朋友學的快、也可以輕易的朗朗上口

於是......很快的..........
恩恩很快的就學會ABC Song了












哈哈~每次看到唱唱跳跳部分我就很想笑XD
兩姊妹超融入的耶!!!!!!!!!!!!


不要以為胖胖只是單純的跟著螢幕裡的小朋友跳舞唷
她真的是有在聽歌詞
跟著會發出Turn(turn around)、hehe(touch  your head)的音
其實都是在學裡面的英文歌發音呢














也有加入布偶的元素~來增加歌曲的生動性
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打造的是全英語的環境
利用簡單的單字、生動的影片
來讓小朋友很直接的知道這些單詞是什麼意思~而不是透過中文翻譯
老實說~~
雖然單字看起來都蠻簡單的
但有一些我還真的不知道意思哩XDDDDD
因為有些都是很口語話的美語~不像是我們從前在課本上學的硬性單詞
讓小朋友可以很自然的融入道地的美語生活











這一期的米奇、米妮手作布偶
也是兩姊妹愛不釋手的小玩偶



以前我都還不知道手作玩偶這麼吸引小朋友哩!!!
這根本就是育兒的好幫手
可以玩的小遊戲比想像中多很多












在這一期的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學到的基本的ABC Song、簡單的英文口令(turn around、bend down、clap your hands........etc)
英文數數(one、two、three........etc)
Peekaboo! I see you!(其實就像我們跟小孩玩"躲起來、找到你了"的意思)















每天這就像生活的一部分
恩恩時間一到會自己來提醒我要看迪士尼DVD了
然後兩姊妹就唱唱跳跳的幾十分鐘
看似玩樂、其實慢慢的她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單字的意思
這樣不用刻意用中文跟她解釋的感覺很棒
學英文就是要這樣咩~~~~
直接的了解話語中的字面意思

恩恩不知不覺也已經會從1念到3、40了
小孩學習能力就是這麼強
永遠超乎我們的預期呀!!!!!!!!!














以上~。兩姊妹在家忙蝦密~有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天天都充滿樂趣。(完)









更多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資訊請點
485_60_2









對了
這篇有小禮物歐~會送出米妮或米奇的手作玩偶一隻給兩位捧遊(日本空運來都!!)
實品請參考第二張圖
還有上次面膜的幸運兒我也晚點一起補上^^
記得留言+抱推推數唷----------->就可以參加抽抽樂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