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手越來越靈活的小胖庭
現在已經在覬覦從前對她來說"高"不可攀的門把鎖了
我想再過兩個月........
開關門自由進出對她來說應該不會是個問題









也因為她的成長~
食衣住行相關產品也跟著汰舊換新
別的不說~就先來說說尿布吧











最近給胖胖換了幫寶適輕鬆穿系列

我說~這尿部會不會設計的太可愛一點啦
連恩姊看到
都一直跟我吵著要穿跟庭一樣的尿布
而且是真的卯起來跟我盧歐
所以說尿布外型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耶~~
瞧瞧這樣粉嫩又可愛的尿布
連小人看了都會指定要穿~我們做北目的哪有不唯命是從的XD
所以有時候外出偷懶就給恩恩穿一下~哈
一次帶兩隻出門要半小時找一次廁所真的很不方便咩.........
而且恩恩現在都很知道自己穿尿布還是穿內褲
基本上是不會再重蹈覆轍












是不是~穿上這樣溝追的尿布

感覺一點都不像在穿尿布耶
好像在穿胖胖專屬的小內褲歐
敲可愛的!!











會換上這一系列輕鬆穿
除了因為胖庭正值大爆走時期

媽媽我希望她活動能夠更自在些











幫寶適獨特的3重彈力貼合

超柔軟的材質讓寶寶肌膚舒適沒有緊繃感












活動更自在

















還有大腿圍的內側包覆設計
幫助尿尿鎖水不外漏

大腿包覆層是隱形在內裡唷!!!!!
是不是很心機........乍看之下真的會覺得她就是件可愛小內褲耶XD












還有一點就是小胖庭正值好奇心大爆發的年紀
之前使用粘黏式的尿布
小胖庭都會趁我不注意自己把尿布解開
所以這次一鼓作氣就乾脆換成輕鬆穿啦......省得我常常需要監督她的><












加上這年紀也可以說是蟲的化身
當媽媽的應該都懂
這時期每次換尿布都像做戰似的


奇怪只是穿脫個尿布有必要這樣翻雲覆雨(?)嗎????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XD
Anyway這裡的重點是輕鬆穿不但方便做北目的幫小人穿上
連脫下時也很貼心的設計側邊可以直接撕開
這樣小人便便時就不用擔心換尿布的問題啦












幫寶適的尿布
皆是採用強力吸水珠珠快速吸收尿液
而且幾乎不回滲


最常還可以達到十小時的乾爽
看小胖庭總是可以這樣宜然自得的微笑
就知道她總是得到最好的呵護啦












這次也進階到使用XL尺寸
隨著小人的成長~尿布定期更換尺寸也是很重要的唷
像現在小胖庭即將邁入12KG用L尺寸除了有點憋之外不小心還會漏尿
長大了咩
自然吃多也跟著拉多呀~~
所以做北目的這時後千萬不要為了貪一點點小便宜
而讓寶寶使用太緊或太過於剛好的尿布唷
這樣不但容易造成紅屁屁、漏尿也是很麻煩的哩><













選擇尿布~
人妻最注重的還是材質、吸水度、排濕度跟彈性了
這幾點在幫寶適輕鬆穿系列
依然表現的可圈可點

這點從小胖庭的24小時好心情可觀察出無誤













以上~。。靈活的小胖胖進階了~"換尿布"也是一個階段。。(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