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冷冷的四月天又大雨下個不停的
最棒的休閒娛樂莫過於.........
在家泡個溫水澡囉








呀~是溫水澡不是熱水澡唷
畢竟我綿家可是有兩位貴"膚"人來著的噗!!
太過於溫熱的水對小人來說可能就是個傷害呢><
大家知道的嘛~~~
小人的肌膚~生來就還沒有發育完全
這看似吹彈可破的細嫩肌~其實是很需要大人們細心來呵護的









尤其這次參加了嬌生嬰兒的網路活動
"媽咪~不要對我太OVER"
可是讓媽媽我對小人的肌膚照顧~又長了不少知識

哈哈~感覺好可愛
這簡直就是在替還不太會表達自己心聲(EX我綿家胖胖)的北鼻發聲呀!!!!!!











簡單介紹一下活動辦法












相當方便又好玩的一個活動唷
只要有嬌生官網會員帳號(或是Facebook帳號)就可以登入參加

Facebook真是無所不通
直接從Facebook帳號登入不但省時又輕鬆










接著就可以直接來玩小遊戲囉XD
先來上傳我綿家胖胖的照片













一起來看看胖庭有什麼話要說吧














四格動畫連播

這真的是千真萬確無誤呀!!!!!!!!!!
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幫小胖庭穿毛呢的洋裝(因為冬天很冷)
然後阿
午睡的時後~第一次胖庭歡顛= ="
在床上翻來覆去不時還坐起來哭哭然後東抓西抓的將近十來分鐘
就是屎不睡
後來我整個看不下就就想說該不會是毛呢洋裝的關係吧
就馬上把小胖庭抱起來換一件純棉上衣
衣服換好後
不。誇。張。
一放回床上胖庭倒頭就睡
可見寶寶的肌膚細嫩敏感之~~~簡直就是貴膚人呀!!!










因為寶寶的肌膚
比成人薄30%而且角質細胞間距大

所以不但容易吸收成人沐浴精裡的化學成分~
進而造成寶寶肌膚敏感、妨礙寶寶肌膚健康發展
同樣的因為角質細胞間距大
寶寶容易流失原本肌膚內的水分,比成人四倍乾燥
加免疫力與pH值平衡能力尚未發育完成,所以更容易變成過敏肌










因為這樣~我們更應該稀心呵護小人的肌膚
阿對了小遊戲還沒結束拉XD
看完寶寶發聲的小格動畫後!!!!!!!!!最後記得分享在FB塗鴉牆上


張貼完成後~即表示參加活動成功
每次遊玩(寶寶每次的發聲內容都不一樣唷~敲可愛的
且分在FB皆立即擁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獎品為一年份嬌生嬰兒沐浴系列
(1000ml沐浴精4瓶、500ml乳液4瓶~不限口味)
一共會抽出20名幸運兒唷
分享越多、抽中機率越高









還等什摸?!
趕快來參加活動抽大獎吧
媽咪~不要對我太OVER(點此可連結活動官網)











嬌生嬰兒沐浴產品系列
一直都是兩姊妹御用的沐浴產品~從沐浴精、乳液到洗髮乳
通通都是嬌生拉XD
相關產品分享文回顧如下








。李小恩秋冬被寵愛系列"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潤膚乳液"。

這幾天鋒面不停的來報到
在家都不禁的想哼唱著
每到冬天就想泡浴缸呀XDDDDDD









隨著老杯替小主子添購的泡澡傢私越來越多
我綿家兩位小主子
對泡澡的熱衷度也越來越高昂
只要在晚餐時間跟臭小恩說趕快吃完晚餐等等就可以泡浴缸唷
下一秒臭小恩就會開始火速扒飯
希望這樣的熱忱可以維持到冬天結束
等夏天再用游泳來利誘她好惹









而且這個禮拜臭小恩對泡浴缸這件事又更熱衷了
大概是因為換了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系列吧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能維持寶寶肌膚天然保護膜

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容易吸收外在的潛在危險因子
讓寶寶使用成人沐浴精,其中的香精成分與清潔成分,有可能會過度刺激寶寶的肌膚
並且快速地被寶寶肌膚吸收,導致寶寶肌膚保護膜被破壞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含有雙倍牛奶蛋白精華
維他命A&E添加,與不流淚配方
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親膚pH值且100%不含皂,適合寶寶與全家一起使用









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24小時預防乾燥

寶寶肌膚結構較鬆散,水分蒸發速度快,所以比成人容易變得乾燥
並且寶寶肌膚比成人薄,容易吸收外在的危險因子
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雙倍牛奶精華與維他命A&E,迅速深層吸收
能24小時預防乾燥、滋養肌膚,同時清爽不黏膩
且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親膚pH值適合全家人一起安心使用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的泡沫細緻溫和不刺激
親膚pH值且100%不含皂

即使不小心潑到眼睛
臭小恩都還可以笑咪咪
使用起來媽媽我當然就更放心囉







隨著天氣越冷

我們一家每天可是都很享受泡澡時光呢









同樣也是親膚pH值的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含雙倍牛奶精華與維他命A&E
對寶寶肌膚滋養不刺激








尤其冬天乾冷的空氣
容易使寶寶機膚龜裂、紅腫

沐浴後水分大量流失
更需要擦拭專業的潤膚乳液來滋潤細嫩的"爸帖"唷








看臭小引就以的哩

使用後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牛奶香
也更好入眠囉









這個秋冬就讓嬌生嬰兒系列來伴我綿過冬吧











另外也有小胖庭的御用專文分享唷
。給小胖庭最溫和的呵護~~~~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以上~。媽咪不要對我太OVER拉>//////<快來分享嬌生嬰兒寶寶真心話抽好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