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農曆年節前
人妻想送給小恩個禮物"約定未來的幸福"










顆顆~其實是約定未來的"幸福存摺"拉

才三歲的小恩也許還不懂存錢是什麼意思
但這次藉著帶她親自到銀行填寫資料、辦理手續
最後拿到存摺
媽媽我還特地跟她一邊講解我幫她存了多少錢
帳戶餘額怎麼看
我想.................從小的時後就讓她習慣
把錢儲蓄起來~
儲存自己的幸福未來!!










其實一直都有想幫小恩開戶的念頭
比較了坊間不少針對兒童規劃的專屬銀行帳戶後
最後選擇~
聯邦銀行的幸福存摺
來看看幸福存摺的產品介紹吧

這是特別針對15歲以下的小朋友
規畫了結合基金、存款及證券投資的"幸福存摺"
讓儲蓄與投資理財雙軌並進,及早規劃未來子女教育基金、善用贈與節稅功能
 










在這低利率時代~幸福存摺還推出了
優惠存款利率(較一般活儲存款利率要高)
基金手續費5折
證券委託買賣手續費還享有65折優惠
這樣不論是一般存款或是做理財投資~都能夠享有比平常更多的福利呢
有這樣的好康~
哪裡還有不把私房錢存進來的理由呢












二話不說~很認真的帶者兩姊妹來開戶拉

第一次坐上銀行轉轉椅的小恩也太開勳惹
平常這位子都是媽媽坐的
這天小主子有請~~~~~上坐!!!!










做奴婢的我當然閃一旁乖乖的填寫文件資料><















臨櫃準備的文件資料也很重要

因為是幫小朋友開戶所以一定要記得攜帶
未成年(小捧油)之戶口名簿及第二證件(EX健保卡)和印章
法定代理人(老杯老目)身分證、印章
還有法定代理人雙方簽具之同意書
(同意書須要請另一半先簽名蓋章再帶到銀行才能辦理唷)















申辦過程還須不斷伺候兩位小主子 
一會兒~
茶來..........伸手

又一會兒~
餅乾來.............張口

吼吼~真的很謝謝聯邦銀行行員捏
看到兩姊妹在一旁蓄勢待發貌
一下倒水一下送餅乾的
人妻偶真的素超拍謝~~開個戶還一直麻煩妳們
真的是太感謝拉>/////////////<











就醬~我們約定未來的幸福存摺
。噹。啷。















 幸福存摺同時也推出幸福存摺三部曲

第一重~幸福約定禮
於活動期間內辦理
以幸福存摺台幣活期儲蓄存款帳戶
為基金約定扣款帳戶
即可獲得聯邦機器人公仔一個












第二重:幸福週年禮
幸福指數依往來各項業務別項目每滿1,000元,始可累積換算1點積分
若101年度淨增加之幸福指數達388點(含)以上者
即可獲得聯邦機器人隨身碟一個













第三重:幸福爸媽禮
凡於活動期間完成KYC風險承受度分析
並成為"潛力級/尊榮級財富管理客戶"符合資格客戶
還能同時獲得聯邦機器人公仔/隨身碟各一個呢^^










除此之外~
擁有幸福存摺的小捧油還可以享有許多藝文特約商店優惠
例如~加語中心、芝麻街美語
或是小捧油最愛的信誼親子遊戲書坊
只要示出幸福存摺
都可以直接享9折學習優惠
小捧油若是想學學才藝方面的課程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也都是幸福存摺的優惠特約商店唷










幸福存摺還很貼心的
配合藝文活動檔期
如紙風車劇團、如果兒童劇團、九歌兒童劇團等
提供音樂劇、舞台劇等欣賞提供親子訂票優惠
讓拔拔麻麻可以一同帶著小捧油
欣賞劇團活動展演
不但可以培養藝文素養還能夠增加親子互動
促進親子關係和諧
讓我真的覺得很棒呢









開完帳戶後回家的路上
小恩滿心歡喜的一直拿著她狗狗的存摺本
跟我說:馬迷~我以後會存很多很多錢唷!!!!!!!!!




人妻:真的嗎?那妳存很多很多錢妳想做什麼呀??




小恩:我會帶妳出去玩呀~還有帶妳去買東西!!!




人妻:真的假的???那妳要帶我去哪裡買東西呀?





小恩:我會帶妳去公園玩呀~然後去買玩具~這樣妳就會超。開。心~~~~~(講完自己開懷大笑)




哈哈哈~我看這兩個行程根本是她自己才會超開心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帶小恩開完戶存了錢以後
心裡覺得好踏實~
剛好過完年收的紅包也可以真的幫她們存起來了
這感覺~比買衣服買玩具給她的感覺
還心滿意足呢
事不宜遲~大家也趕緊去幫寶貝們開個幸福存摺帳戶吧












以上~。今年想送給小恩的大禮~約定未來的聯邦銀行幸福存摺。(完)








聯邦銀行幸福存摺(官網)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