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妮跟我家發哥一樣
是個面紙囤貨控................而且還特別偏好得意五月花











抑或是像我一樣
是個愛家愛孩子愛老公的賢慧(?)人妻~堅持給家人使用最天然........
所以都選擇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那就不能錯過這一篇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是聖杯杯上身了逆XD)














這次真的很榮幸接到永豐餘實業的邀稿
但也有點相見恨晚的FU~嗚嗚
要是我早一點知道網路上有這樣一個便宜又方便的平台
這幾年來在居家清潔用品上的花費省下來都不知道可以多下幾張韓貨的訂單拉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註冊方式相當的淺顯易懂
基本上只要會打字的都可以加入XD
就基本資料輸入就可以囉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註冊登入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了
除了平常我綿家最常購入的得意五月花這裡應有盡有之外
(而且超便宜滿額$1500還可以免費送到家)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系列橘子工坊的產品拉


尤其看到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不瞞大家說~這產品我真的注意超久的!!!!!!!!!!!!
印象中之前在大賣場看一罐好像是$315左右
沒想到在永豐餘VIP平台一大罐只要$260耶~~~~~~~~~~












想當然爾~人妻當然不會因為一時的興奮沖昏了頭就馬上下訂單
(雖然我覺得這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而且又是直接在永豐餘設置的平台下購買~應該很值得信賴)
反正~貨比三家不吃虧囉
立馬很有效率的估狗搜尋"橘子工坊 洗衣精"
這一打下去也太讓我驚訝了

某平台竟然賣的比我在大賣場看的還要貴一咪咪耶>///////////////<











想說那一次買大量的看有沒有折扣!
哇哩

這個平台一次買六罐的價格~還是差永豐餘VIP差的遠囉~












哈哈~連續瀏覽完這兩個平台後
我手指頓都沒有頓一下的就直接在永豐餘VIP購物平台下單拉
而且在此平台下單
依消費金額計算同時還可獲得2%購物金唷^^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
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低泡沫性
去汙能力佳
高生物分解度零環境賀爾蒙









我想這樣的配方任何一位愛家愛老公愛小孩的賢慧人妻們(Again??)都不會想錯過吧XD

成份及使用方法都非常淺顯易懂的標示在後方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文字
隨著年紀的增長反而會希望一切簡單就好
有時候覺得購物已經不再是買東西了~而是買一種生活態度~對吧!









超濃縮也是很吸引我的一點


過年快到了
歲末年終的~總是很多東西需要清洗
今年就全部交給橘子工坊囉











這樣一籃滿滿的衣物用量只需要30ml就可以洗的乾淨溜溜

哈~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大耶
最近胖庭真的太愛幫我擦地板了~連衣領都可以搞得這樣髒我也很佩服
還好橘子工坊就是這樣令人放心又好用
兩三下~就洗得乾淨溜溜
像新的一樣哩













會選擇在永豐餘VIP購物平台上消費
還有一點讓我很想一起投入的是.........................
在永豐餘VIP平台購物,不但可獲得2%購物金而且同時永豐餘也會捐出2%公益基金唷

永豐餘堅持運用智慧及先進的科技、主張節約、減廢、進行大面積造林,以推動綠色企業文化
同時將這樣的精神貫徹到產品品質、客戶服務、社會關懷的每一個層面上
致力於熱心公益










永豐餘為人設身處地著想的經營理念很令我感動
在這裡消費
我們盡小小的一份心力
不僅滿足我們自身的需求~相對的也表達我們對永豐餘的支持
進而發揮我們的愛心
給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社會機構、弱勢團體

滿滿的感謝狀
訴說著我們的每一點點微薄的消費~都發揮了滿滿的愛心
而得到最踏實的回饋









有時候想想~
像我這樣平凡而忙碌的平民小老百姓
也能透過永豐餘VIP購物平台進而對社會有這樣一點小小的貢獻
心裡都不自覺暖暖的耶











讓我們一起來加入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哈哈~歲末年終除舊佈新就交給橘子工坊~也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過個心暖暖的好年吧









以上~。瞎拼,便宜無罪~愛心無價。(完)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永豐餘VIP購物粉絲團








最後有很棒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只要報推推數+留言告訴我橘子工坊的廣告經典台詞是什麼就可以參加抽抽樂^^

廠商一共提供兩組唷
所以會抽出兩個名額(1/21星期一中午抽出)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