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濕紙巾就讓我想到今年也喜獲麟兒的前董娘
本來就已經無話不談的我們
因為她的小寶寶到來
我們就有更多聊不完的媽媽經
然後聊到濕紙巾。。。






這位前董娘更是滔滔不絕的跟我分析
市面上的濕紙巾對寶寶傷害有多大~
接著就直接兩大包拋棄式紗布送到我家惹
但後來我也有上網做一下功課
這不查還好
一查還真的差點嚇破膽

消基會本次針對市面上濕紙巾產品的生菌數及大腸桿菌群、可遷移性螢光物質、甲醛溶出、三氯沙(Triclosan,作用為殺菌劑)進行測試,供消費者在選購及使用濕紙巾產品時作為參考,濕紙巾在製造過程所添加的化學藥劑,有可能不是屬於功能性的(指宣稱具保濕、滋潤等功效),例如清潔布料所用的清潔藥劑、或漂白用的藥劑,並不在法令規範的範圍內,但若有大量的殘留,對消費者的健康就有可能產生危害。

另外,有很多濕紙巾是設計給幼兒使用,通常都含有潤膚的成分,但並無特別受到法令規範,其添加的藥劑是否會透過皮膚吸收造成危害,消費者無法得知,而且許多化學藥劑的危害,是經由多年研究後才得以發現,消費者應該保守看待此類添加多種化學藥劑的商品。

且本次有2件樣品檢出甲醛溶出,甲醛具有使細胞蛋白質凝固的作用,會抑制細胞功能,可作為殺菌消毒劑,由於對細胞具有毒性,因此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甲醛列為可能致癌物,且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亦將其列為毒性化學物質。甲醛被認為係接觸性皮膚炎之過敏原,長期接觸可能引起刺痛、乾燥、皮膚發紅等症狀,並嚴重刺激鼻、眼睛和呼吸系統,可能引起肺水腫、導致畸胎,甚至引發癌症。

呼籲主管機關應針對此類產品研議管理措施,讓消費者能夠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使用。

最後一段我改成粉色字體了!!!!!!!
是不是超嚇人的
真的很想在電腦前面大叫OMG然後掐屎那些黑心的商人
太令人生氣了麻





不過還好。。。
這次要介紹好東西給大家呢
真的很高興可以接到綠可兒Natracare英國有機棉寶寶濕紙巾的邀稿

讓我認識了100%最天然、最溫和的寶寶有機濕紙巾
當然~綠可兒還有女性捧油們最私密的好捧油棉棉產品唷
說真的
用過這一系列天然產品後
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最天然貼近自己的肌膚






就像小胖庭
前一陣子臉頰部分常常皮膚炎
照片Po上FB大家都會很關心她的臉怎麼一塊塊的紅腫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確定發炎的原因
但那一陣子很"假行"的恩姊的確是會拿濕紙巾很"假行"去幫妹妹擦臉頰
現在回想起來我又不自覺的冒冷汗起來惹
我想
或多或少都有些關係吧><





不過現在這些擔心都全免啦


小小人的屁屁這時候最細嫩了
平常安然無恙時就應該要好好呵護
萬一起疹子了
那就更是要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呀!!!!
尤其發疹子的時候
真的就不要再用市面上含有化學添加的濕紙巾來做擦拭
這樣很有可能對已經發炎的肌膚造成二度傷害哩





綠可兒英國有機綿寶寶濕紙巾真的很值得推薦
天然無化學添加的她
讓我連小胖庭的臉頰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額~這麼愛吃到底是像誰拉?!
該不會是誤以為濕紙巾是檸檬吧XDDDD





哈哈~因為呀
綠可兒有機寶寶濕紙巾含有
有機杏桃精油、有機洋甘菊精油、有機菩提花精油 
使用時會散發天然的淡淡檸檬香
這點我超愛的
不然以前每次幫兩隻小小人擦便便的時候偶都要暫時停止呼吸
呼~
有時候暫停太久自己都快缺氧暈倒了
自從用了綠可兒人妻我終於可以正常呼吸換氣泰然的幫兩隻小小人換布布
而且呀~
這款綠可兒香香的連臭小恩都愛不釋手


也許大家都覺得用濕紙巾擦臉很不放心
但綠可兒有機棉寶寶濕紙巾系列
真的是我唯一敢這樣放心讓小小孩隨時隨地使用的
最天然品牌唷

    超級推薦的拉







除了寶寶濕紙巾系列~
綠可兒有機衛生棉系列也是眾女性媽媽小姐們的好捧油唷


無任何有害化學添加+抗過敏






大家有過私密處搔癢不酥湖的感覺過嗎?!
如果有~~~
那就真的一定要試試綠可兒有機棉系列
除了"使用起來很無感"這個優點我很推薦之外


超薄設計~
表層則是用100%的有機棉做成
質地柔軟舒適、乾爽透氣、天然無負擔~推薦敏感膚質使用唷




女人呀~
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每個月就這麼幾天的生理期
生理不舒服已經夠折磨了
要是不小心感染那可是會整個人都ㄚ雜起來捏
想到還要跑醫院檢查什麼的
真的頭就很痛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衛生棉品牌
不僅可以用的安心
個人認為還有助於心情愉悅XD
不誇張~
這個月我全程都用綠可兒有機衛生棉
完全沒有悶熱搔癢感
哈~整個人身心都愉快






而且也不易側漏唷

即使穿短褲也可以好放心






所以說~這篇寫完我自己都覺得
綠可兒真是眾媽媽的好捧油耶!!!!
這年頭~商人為了圖方便圖效益
那些非天然卻功能無敵的添加物就這樣毫無保障的入侵我們生活
迫害我們的健康
當了媽媽以後
真的越來越追求天然無負擔
不論飲食、生活用品。。。。等等等
都只希望能夠給我們自己也給我們下一代
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呀





現在綠可兒有機棉寶寶濕紙巾在做超便宜幽會唷
Natracare英國有機棉-抗敏寶寶濕巾(買二送二)限時搶購






另外還有英國綠可兒粉絲頁(點此)
不定期也會有好康活動優惠~趕緊來加入吧





以上~。呵護小寶寶最天然的綠可兒有機寶寶濕紙巾。(完)
對了~有想要體驗有機濕紙巾或是有機綿綿的捧油
可以私下留言跟我說~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所以我才想給大家先試看看拉
數量不多~歡迎索取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