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知道小胖庭是因為衣服太舒服了所以很黑皮
還是太貪吃了故作俏皮
(因為我把衣服套好以後她舌頭還給我一直舔一直舔在找東西吃)












但我想衣服很舒適占很大的可能拉
大家也知道
我們家胖庭名不虛傳

瞧瞧那肉肉小胖腿
人妻真的是愛屎囉^^
而且每次帶出門每次都被誇XDDD
不外乎是誇這位媽媽好美麗大方(大誤)))))
阿哈哈~阿不是拉
是誇我把小胖庭養的好拉
說真的~當媽媽聽到路人這樣說就是身為全職媽媽最欣慰的時候了
至少辛苦沒有白費阿~是不是









噗噗~說這麼多
其實我是要說~~小胖庭肉肉的當然揪勾錐
但常常在穿衣服時遇到個困擾
就是會卡頭
常常洗完澡明明心情大好結果在穿衣服時
遇到卡頭
結果哭得亂七八糟、哭天喊地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但卡頭真的應該不好受
人妻也遇過太胖時衣服卡住脫不下來
當下真的很痛恨那件衣服(咦~阿怎麼不是痛恨自己太胖XDDD)








所以囉~
每每在挑選小嬰包屁衣童裝時
一定有幾個重點是我比較在意的拉








肩扣有無

包屁衣人妻一定挑選有肩扣的為主
因為阿~
無肩扣的無倫如何到最後都一定會淪落到醬

啷啷到不行
雖說夏天當然穿少一點也是OK的拉
不過這種天氣給寶貝睡覺    想當然爾冷氣是一定會開的呀!!!!!!!!
所以這樣大露香肩真的是NONONO










還是挑選有肩扣的比較安心拉^^












肩扣還有分歐

雙肩扣VS單肩扣
看看開口就差這麼大囉!!!!!!
所以我一定會選擇雙肩扣(握拳)))))))
因為這樣穿脫胖庭好開心呀

是不是
能看到小嬰穿脫衣服這麼開心
就覺得選擇一件好的包屁衣是值得的









而且壓~
輪家YoYo Baby都是MIT製造捏^^
果然品質就是有保障
蠻多包屁衣都標榜彈性好~但一下水後彈性一去不返
YoYo Baby的包屁衣就沒有這個問題唷^^
妮侃侃

下水前vs下水後
大小還是一模一樣捏
果然台傭親自挑選的布料就是揪甘心
一點點小細節
就讓人妻深深的感受到MIT的品質優良呢










最特別的是~
這篇要分享的"胖庭的新衣"
會不會太有趣了一點
那天在民宿拍的幾張照片就好多捧油一直說小胖庭粉可愛
哈哈~我是刻意給她換上這件的耶!!!

有發現她包屁衣上的文字嗎??

就是叫蚊子不准來叮她拉~ㄎㄎ












我一換上去發哥的捧油馬上"噗疵"的笑出來
說"阿這樣蚊子看了真的不會來叮嗎XDDDDDDDDD"

ㄎㄎ~換上以後小黑蚊還真的沒來
反倒吸引小黑羊親睞哩
好拉~開玩笑的
穿上後一定還要加噴防蚊液才會見效拉^^









但這件穿出門真的超趣味
尤其去踏輕最適合拉

真的是連路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可愛包屁衣呢










還有阿~MIT我覺得真的是小嬰必備款唉!!!!!!!!!

是不是超可愛^^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沒有來一件怎麼對拉XDDD









尤其每個小嬰們都馬是父母親的驕傲

當然MIT制服也是必備囉









哈哈~來一張哭哭照

在撒嬌要抱抱了
小胖庭真的是個溫柔的小女生耶
其實她很少大哭
常常都是這張皺眉頭的臉然後該該叫幾聲這樣要我去抱她^^
真是很得人疼的一個小嬰











而且壓~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YoYo Baby設計了好多系列的創意款式
可以針對不同年齡的小嬰量身訂做
選擇適合的"抬頭"









像這兩款超適合新生兒&彌月禮贈送的啦^^

有迷有!!!!!!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爸爸的看到這樣的包屁衣
會忍不住偷笑耶XDDD
太太太促咪了拉








還有學翻身時也很適合這款

有沒有超貼切
看到小嬰學翻身常常翻不過去在那裏大哭生氣
愛莫能助的我們
也只能拍拍肩跟她說"繼續加油努力嘿"









當然小胖庭也有一件量身訂做款囉
那就是。。。
將將!!


還跟圖片都一樣只發一顆小白耶^^
會不會太貼切了XDDD












除了上面幾款文字設計趣味款
YoYo Baby還另外推出新款式"條紋系列"

穿上這件看了我好想帶胖庭去打高爾夫歐XDDD








哈哈~可惜沒那個命還是在家帶帶羊咩咩帽開心就好啦(羊咩咩帽跟高爾夫有什麼關聯??)

哈~還好有拍到
因為戴沒三秒就被毀了








還有假兩件式也很可愛耶^^











YoYo Baby屬於台灣自創品牌童裝
設計、品管都是由也是身為媽媽的"台傭媽"全程參與把關
100%MIT限量發行 
 通過ITS全國公證幼兒紡織品測試 
嚴選布料堅持100%純棉 
同樣身為媽媽~我相信台灣製造品牌
也更相信台傭媽的品質保證
因為阿~我們都想給寶貝最好的~~不是嗎^^








更多創意設計包屁衣可點圖連結關網喔









還有"YoYo Baby粉絲團"按讚~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唷~
BABY的心聲,需要您來"讚聲"
     按"讚"加入粉絲團,
     並至"
投票了
"(按讚的旁邊)完成投票及留言,
     7-11禮卷等您拿喔!
(詳細辦法請見粉絲團"按讚"旁的活動說明)







最後最後
要送出一件包屁衣歐^^

尺寸6~12M鵝黃色(男女都適合穿歐)
ㄎㄎ~我覺得這件也超俏皮的
不論是爸媽或是保母看到小嬰來打卡~都會覺得很促咪吧










包屁衣抽抽樂很簡單喔^^
請先至YOYO粉絲業按讚&"報無名推推數"就可以囉~
記得報推推數嘿
因為是用推推數抽出的歐

抽中推29的Blue*******媽咪歐~~
麻煩再留收件資料給我嘿^^
感恩~






以上。胖庭的促咪新衣~拔拔麻麻最愛MIT"YoYoBaby"。(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