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下午茶點送上來
妳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滿腦子OS"什麼鬼??"
到底為什麼可口的茶點要來跟螺絲釘做裝飾????????







我還一度在想說
應該是今天的主辦單位要我們螺絲鎖緊一點
好好把人家產品的優點詳細記錄起來
所以才在茶點裡加顆螺絲釘暗示這樣XDDDDDDDD







ㄎㄎ~上禮拜參加了牛爾老師ampm的新品部落格餐敘
其實有點可惜~因為中午一定要去教會做禮拜
所以只能參加下午茶的餐會~
不然聽說DN(鼎恩)的餐點都是走創意料理的風格
午餐一定很有看頭才是







DN InnovaCion雖然就在很顯眼的松仁路上
但不仔細看~真的還挺容易忽略她的

泥侃侃~這樣的招牌是不是太低調了一點@@"
還好這次我有先做好筆記
不然一定會鬼遮眼~來回幾百次都看謀辣







老闆就是本來Eltoro的西班牙籍主廚Daniel
後來自己在信義計畫區重金打造了一間高級的餐廳





因為這次人妻獨自前來
所以照片就沒那麼多啦~~不過光是看一些照片
就可以感受出這兒真的是一間還蠻時尚的餐廳





還有獨立包廂唷~~
聽說包廂一間低消要一萬以上  還真是不便宜捏


這個燈超美的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的一個聚餐呢








入座後不久。。。
就送上來這盤感覺很精緻又很詭異的餐點啦

噗噗~餐盤上竟然有螺絲釘ㄟ
真是酷斃了
我當下還想說這應該是西班牙特有的習俗吧
就是放個螺絲釘可能有啥特別的意義之類的??(一整個頭腦簡單)








為了避免真ㄉ出現吃螺絲釘的冏境
要是它真的是螺絲釘~然後我又拿起來吃這樣(那就真真真真真~真的冏到爆ㄟ)
自己在那裏內心戲很久。。。

安全起見~我決定直接跳過它





這塊黑糖蛋糕好好吃耶^O^

入口即化又綿密
其實下午茶還是單點的比較好吃
口感真ㄉ比較扎實呢





除了甜的~~還有幾塊鹹口味的
"迷你慢燉澳洲和牛尾漢堡襯烤帕瑪起司麵包佐自製蕃茄醬"

這個小漢堡口味就很獨特呢~~
實在難以形容~就是有濃濃的異國風味就是惹再詞窮阿妳~~~~~





"松露氣味陽明山放山雞腿肉捲鵝肝襯烘培布里歐"

落落長的名字~還是我上網才查到的~噗
不過雞肉搭配鵝肝真的很美味
入口即化~齒唇留香令人久久無法忘懷捏







這時~當然要來一杯玫瑰果茶

做個完美的Ending囉








就當我吃的也差不多的時候
此時正在介紹產品的柳燕老師突然說。。。。

"ㄟ~阿你們怎麼大家盤子上都放一根螺絲???????"






噗噗~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被螺絲驚嚇到XDDDD
大家一定都不敢輕易的嘗試吃螺絲釘吧

結果沒想到。。。。。
這栩栩如生的螺絲根螺絲帽(還可以拆開喔)
逼真度百分之兩萬
竟然是巧!!!!!克!!!!!!!力!!!!!!!耶!!!!!!!!!!







真的是巧奪天工呀

在知道原來這隻螺絲竟然就是人妻平時最愛吃的巧克力時
實在是有點哭笑不得XDDDDDDD
害我還在那邊冏半天~猶豫要不要拿起來試吃    內心戲超久ㄉ
真的是蠢斃惹我

雖然內心很糗~但還是要故做鎮定  態若自然把它吃掉XD
一副"我早就知道它是巧克力"的樣子~~噗噗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牛爾老師ampm的新產品發表



很厲害的保濕產品唷

等用一陣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官網(點我)已經上架了~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先去看看唷^O^






以上~。驚!!!我的下午茶點裡竟然出現"螺絲釘"@@。((((((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