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我終於打起精神要好好的來寫這篇GM購物流程
盡量精簡囉
如看不清楚也可以留言我們來討論
因為我也只是單純分想自己在GM購物的經驗
很多裡面的東西我也不一定懂
像是Gaccount裡面的購物金我還不會使用~這點有人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嗎









之前的相關文章也可以先看一下
有我自己在GM買的實品分享&心得~當然主要是女裝和童裝這樣~其實我對化妝品也非常之有興趣
。小試身手~Gmarket開箱文。
。敗家~比月事還準的GMarket開箱文噗。 
。Gmarket暖身篇~先來推薦(圖片)燒屎輪的賣家。
看完記得肥來繼續看購物流程唷











GMarket英文網站連結

點近去一目了然
上面的分類還蠻清楚的~基本上我也只會逛服飾&美容這兩區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支持韓國的東西
要不是因為她們衣服設計版型價格真的挺優的~我也不會一直買
不然像PAZZO我也是常常光顧的咩
當然還是台灣貨最好
希望未來也有很有設計感的台灣品牌讓我們好好來血拼呀












然後新捧遊請點右上方的Sign in先註冊
就會出現下面這畫面

點右邊綠色長方形REGISTER NOW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基本資料填寫
ID填寫完後記得點一下右邊的"ID Availability"驗證一下看可不可以用


電話的部分填手機號碼不需加國瑪就可以囉
然後點Sumit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購物的部分

請選擇有標示桃紅底框小飛機Woldwide Shipping才可以跨國購買唷













然後這裡商品的分類比較不一樣的是
商品頁面

點進去不是只有單一商品
而是會有很多很多價格不一的產品












所以頁面往下拉可以慢慢逛
基本上都是同款式的產品(EX裙子、襯衫、連身裙)放在同一頁面這樣分類
慢慢逛之後~看到喜歡的產品
就先手寫記下商品編號

我都是用手寫先記下來~
因為有的商品編號是韓文~不先寫下來等等就忘了是哪一個><












確定好單一頁面有興趣的商品之後
再拉回頁面上方查詢價格

是不是~這樣密密麻麻的商品選單真的很容易看到瞎掉呀
所以一定要先手寫記錄下來
方便查詢












然後價格是這樣看的

同一個頁面的商品價格都不一樣
點選確認商品後就會出現此商品是折價或是加價
反正注意Total Amount就是此商品的售價






















都放入購物車以後然後就是結帳
訂單會幫妳把商品跟折扣分開算然後加上預估的運費即為總金額

運費如果有多算的話GM在商品寄出後會自動幫妳補進Gaccount的帳戶~所以不用擔心












確認訂單成立之後填寫收件資料
英文地址可以上中華郵政地址翻譯查詢(連結)查詢














然後就可以結帳囉

一般國外付款可以選擇Foreign Credit Card或是Paypal
信用卡須通過3D認證才能付款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因為我的沒通過~可能我的信用卡歷史悠久了吧~呵
所以我選擇Paypal
這篇文章有申請Paypal的方式。Forever21購物流程心得分享。(連結)
後來我發現Paypal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退貨的話~退貨之後GM會直接透過Paypal刷退
而刷退不會另收手續費
當然也有人覺得Paypal服務費太高~但我覺得還好唷
因為信用卡本身也會收跨國刷卡的服務費
所以我覺得差不多拉
重點是~用信用卡刷卡的話如過要退貨比較麻煩唷
須要先刷全額退款再重新刷卡之類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如果不想太複雜的話可以選擇Paypal付款~這在大陸的購物網站可以用









用Paypal訂單一下子就成立了


訂單成立後會收到mail通知訂單成立











接著過兩天可以到後台查詢訂單出貨狀況

On Delivery表示商品正運送到GM的集貨中心是OK的唷
但如果過了三四天後都一直呈現"On Request"的狀態就表是賣家可能缺貨所以沒有回應
如果訂單狀態在"On Request"的狀態下是可以退貨的
而且不會被收手續費
因為我這款商品沒有回應好多天~所以我就退貨了






















退貨
在商品On Request的狀態下太久可以選擇退或以免延誤收貨時間
進入My Garket
點選













接著就可以選擇欲退貨商品












點選後確認退貨金額

運費的部分是另外退到Gaccount裡面











再次確認

點選Continue就成功囉
用PAYPAL付款刷退超快的~我下一秒就收到PAYPAL寄來的刷退通知單
當月錢就直接刷退到我信用卡
(聽說用信用卡付款退貨要等很久~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接著就剩下都到貨的商品明細

商品只要都送到了GM集貨中心(即狀態顯示Delivered)
一兩天之內都會馬上EMS寄出歐
寄初也會EMAIL通知~一般過兩天就會收到了~~~效率之高
(這時後就不知道在拍賣買是在等什麼心酸的~當然東大門批市的或跟這裡也不盡相同拉
所以不能這樣比吼~~~)









不過GM真的有很多寶可以挖
基本上只要有英文網頁的韓文網站都可以這樣直接買歐(ex:Cherrykoko)
大家趕快自己動手點點點吧~不要再被賺代購費了拉










以上~。優質韓貨自己買之GMarket血拼心得分享。(丟喜購物教學拉!!!!)完畢









在尚未確定部落格動向之前
兩姊妹的無厘頭成長記事&人妻敗家分享
都會在這兒囉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按個讚唄









落落長寫了一整各晚上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