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 cn(點此可連結F21中國官網)
購買方式非常簡單唷
其實點進去客戶中心都有問與答寫的很清楚










因為這裡只能刷卡下單
而刷卡付費必須透過另一個Paypal系統

Paypal系統(點此可連結)
如果沒有內地網路銀行發卡建議就乖乖的使用Paypal吧
先在Paypal註冊帳號
記得跟在F21註冊要用相同的帳號這樣才不會搞混
利用Paypal有個好處~消費不需另外附國外刷卡手續費當然我不知道轉換匯率時是不是有貴一點
因為整張訂單算下來
我覺得金額差異不大所以沒特別去算











我一共買四件~在F21是用人民幣計費
但用Paypal付費又會自動換算成美金~所以自己要算一下有沒有正確
運費另外算
我這次的運費差不多台幣350(從上海>>>竹北)











然後官網上是說寄出後會發mail通知
可是我根本完全沒收到通知
但隔了三天後看到我的訂單出現一組號碼

這組號碼就是順豐快遞的拖運單號唷
有這組號碼出現就表是商品已經寄出~可以自己到順豐官網查詢貨運狀況













如下

哈哈~自從看到這組號碼後我天天都在關心我的寶貝兒漂泊到哪兒呢
這種期待的心情很令人雀躍
寄送時間三天~~~~還ok拉
算是很順利的一次網路購物












萬一出了什麼狀況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F21有線上客服~隨時都可以舉手發問~她們回問題的速度也都很快
但通常都會叫妳等通知就是了











F21非常的好逛但東西也非常的多有時候會很阿雜
建議夜深人靜無聊時拿來當打發時間用
比較不會傷神唷
下一次網購人妻偶想試試看cherrykoko拉~有成的話再來分享
其實買到國外去真的很有趣
自己試試看也很有成就感唷^^











以上~。Forever21購物流程心得分享。(完)
開箱文連結
。人妻療癒系Forever21春裝開箱。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