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看完上一篇開箱文介紹
這篇就直接來寫NEXT網站的註冊&購物結帳方式囉









敝人真的很認真的覺得
這間衣服的質料很優、彈性棒、重點是顏色很好看!!!!
以這樣的品質來說~她們家的價位算是挺合理的
而且有貨的商品四天就會到貨
送到台灣全部免運
建議各位捧油還是自己花點時間註冊自己購買唷
因為找代購太不划算ㄌ
我第一次買她們家ㄉ衣服就是透過Y拍的代購
同樣一套睡衣應該多付了三百吧然後尺寸還買錯









所以~是不是~
自己買佳午盒辣!!!!!!!!
重點是一張訂單不要超過美金100唷~不然會被課稅
我這次買就被課了七百
所以學到一次教訓
以後不論想買多少都要分開結帳~總之一張訂單就是100美金以內
反正都免運~分開結帳也是OK滴







大致上醬~






這裡是NEXT的台灣網站入口請點下面連結
NEXT台灣
從這裡進入比較方便唷
系統會直接辨識妳人在台灣~東西比較不會掉包









首頁長這樣
右上角有個台灣的標誌
然後點"My Account"進入











接著出現這樣的畫面

點右邊綠色那裡進入註冊










開始囉~準備好常用的信用卡比較方便填資料^^

英文姓名跟信用卡上的一樣就可以了
其他地方照紅字填即可
填完後按右邊的Step2









接著就會出現下一個畫面
進入這個畫面之前~麻煩先到以下郵局網址翻譯連結
中文地址英譯網址連結
先查詢自己收貨地址的英文翻譯
再把英文地址複製貼上來比較省時間唷


照紅字部分貼上去即可唷
然後按右邊的Step3










下一個畫面跳出來

我是點選上面那個訊息拉
就是願意收到新品或優惠資訊這樣^^
這間我覺ㄉ蠻值得逛的~而且沒有太多廣告訊息~所以就接受了
到這裡就完成囉








之後會收到一封註冊信
但也不用認證       就可以直接開始購物囉








購物完畢後結帳超簡單XD







選擇好使用的信用卡以後

燈燈燈燈









結帳頁面是中文!!!!!!!!

哈哈哈哈哈~無敵乾單吧
這樣方便又可以馬上收貨的購物網站
真的就不要再去找代購拉
省下來的可以多買好幾件哩








以上~。NEXT網站購物註冊圖解。(完)







NEXT開箱文在這篇唷:。英國NEXT童裝好好買品質也好優(+購物方式)。
有疑問的話麻煩也到上篇跟我說好了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囉










PS:還有呀~其實我第一次下單也是抱著被丟包或收到瑕疵品的風險
我跟小虎麻還互開玩笑說了不起就明年收到貨再賤賣XDDD
我覺ㄉ買國外ㄉ東西本來就是有這個風險拉
如果擔心這樣的風險發生~那建議還是找代購唷
這樣出包的話至少風險比較低
阿我真的沒有打算代購~偶純粹只是想分享自己購物的經驗
如果可以~當然自己點點點
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又可以多一點經驗和樂而不為
姊妹們!!!
有興趣的就自行登入下標嘿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