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真的是燒的我體無完膚
已經看不清是麻豆太美還是衣服太美惹@@"

今年韓妞依然吹起一陣毛茸茸風潮~~~
幾乎各大韓國服飾官網     拍賣都少不了一件這類的毛毛裝飾大衣 







2011冬天不但來的快
氣溫也常常三不五時就來個大逆轉
這禮拜一明明還26度
到了禮拜三就可以驟降到9度這樣然後還下大雨
面對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
衣櫃當然也要趕緊來跟著換季溜

冷冷的冬   一件好看又保暖的外套實在太太太太太重要惹
舉凡針織外套    罩衫   西外   騎士外   風衣   舖棉外套    斗篷  
以上者幾個種類我大概都有((一整個就是外套控XDDDD))不過我應該還算小咖拉
一定很多捧油比我還瘋狂齁     快誠實招來XDDDD


原本這排都是洋裝~現在已經通通掛上外套惹
是說這樣一排擠的像鹹菜圃還是放不夠
有幾件已經偷渡到發哥的衣櫥XD
只是    就算衣櫃塞爆了還是少一件呀!!!!!!!!!!!!!!!








今年冬天
人妻就還差這麼一件毛茸茸保暖外套拉







其實去年就想買了
可是一直很怕這種毛茸感的外套很快會過時
所以去年就意思一下買一件背心試試水溫


穿起來真的很保暖
而且我發現完全不會過時
反而天氣越冷   這類的外套就會款式越出越多    越來越夯








這把火從去年燒到現在
再不滅掉都快要自燃拉>///////////<
目前已經有8件被我列入清單考慮拉~~原本一直很捨不得花錢買
不過上禮拜人妻不小心拿了一點點吃紅XDDDDD
哈哈~現在心魔亂竄內心澎湃的
整個很想下手拉~~










先來看看這件Naing9官網的狐狸毛裝飾長版風衣

款式偏休閒



沒有腰身   不過看起來也很修飾(是說~麻豆這麼瘦穿什麼看起來都馬很修飾)


版型應該是硬挺板的
這件合台幣差不多3000    其實我覺得還OK耶
因為就算家國際運費也不會超過4000
跟專櫃價格差不多呀
而且自己買一定比在網拍買或請代購來的便宜
燃燒指數:










JOYCE SHOP連帽抽繩外套

我發現看很多台灣的拍拍有狐狸毛裝式的大衣通常都是休閒款居多
這款最近超紅的    幾乎每個常去逛的賣家都在做預購
當然JS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拉~(JS賣980    別的賣家有賣880的柳)





不過她真的太休閒了

要是我在年輕個五歲應該會買~
可是現在就。。。。。。。       看看就好啦XD
燃燒指數:









BLINK保暖連帽奢華可拆毛草內裡鋪薄棉厚大衣外套

這件雖然休閒但版型很合身
年紀大了都會比較喜歡穿起來fit   剛剛好的衣服XD





而且它內裡的毛很好看   也可以拆
她裡面的鋪毛是整片的唷~
我看蠻多款式其實都只鋪到一半     質感就差掉了
這件就很美

看起來就暖呼呼的       冷氣團來襲也不用擔心
感覺就是很實穿呀
燃燒指數:









STARMIMI
狐狸毛OUTDOOR內裏可拆軍外

軍外今年堪稱外套界的大紅牌呀~~
幾乎人人推薦    人人都想要來一件
可是人妻一直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樣帥氣的穿著耶~   不小心真的會看起來想男輪orz





不然這件質感挺優的    其實蠻值得帶

STARMIMI的衣服風格都還不錯
韓風  但款式都比較具獨特性    即使跟別人賣一樣的東西質感也看起來比較優(也可能是因為拍照技術好啦XD)
不過她問與答回超慢ㄉ= ="
真的差一點有惹惱我
等人妻收到貨(不是這件拉XD)再來發開箱文分享(哎呀~~露餡了我)
燃燒指數:











shu
兔毛領可拆+不規則針織罩衫外套組

針織外套搭上兔毛領真的好有氣質唷
很適合媽媽XDDDDDD
穿起來慵懶    可是又帶一點貴氣
長版不規則下襬最好搭衣服拉     內搭牛仔  skinny  短褲長靴  洋裝#$%^&*()()
總之不論搭什麼都很適合拉






真的挺美的齁

不過這件價格沒那麼可愛啦
要是我不用養小孩的話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滑下去。。。。
可惜偶有兩ㄍ小捧油要養      凹屋
燃燒指數:








shu
輕熟感 經典雙織斜尼長版小香感外套

哈  這件好像跟毛毛無關齁
不過毛呢感也算是毛毛系列中的一類吧XDDDD






毛呢感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小香風     優雅感十足呀~~~
這款真的是一定要入手的
只是我還在考慮到底要買長版     還是短版的縮

但目前短版的都還沒看到好看的
這件要是改成短版我應該會毫不考慮下標吧
燃燒指數:








Gumzzi
皮草毛領 雙層裙擺式 附腰帶大衣外套

這件大概就是我想要的款式耶
皮草毛領
上半身合身   下半身有點裙襬狀可以看起來更顯瘦






還有米白色也很不錯

無奈這件單價真的太高@@"
滑鼠真的點不下去
燃燒指數: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竟然給我在cherrykoko的官網看到這件

而且價格有夠親民的縮
折台幣大概是1820~~~家國際運費ㄉ話差不多兩千初     挖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我拿到的吃紅就夠拿來買





這顏色真的超美






細拍部分看起來做工也好精緻     領口的毛真是美翻天拉

ㄎㄎ~看到這件
偶就馬上去註冊ck的會員拉~~
現在還在研究怎麼下單付款     聽說國際運費要先付的樣子   偶還有點霧煞煞
希望在我搞懂之前火還沒熄滅囉XDDDDDD











以上~。天冷我也好想要一件毛毛大衣呀~之慾望清單篇。(((((((完))))))))

PS每一件的賣場名稱都有直接連結唷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







ㄎㄎ~想說這禮拜就是聖誕節了
那就來送個耶誕禮物應應景囉~~~~~
神秘小禮物*2
一個頭香     一個用抽的唷~
要參加的留言+推推就可以拉     不然也可以給點建議(到底外套值不值得買之類的)
不過禮物寄到倪們手上時應該耶誕節已經過了       不要介意捏^O^











12/25更新
聖誕節快樂唷^O^

小禮物抽到23樓的捧油~~
請盡快留下收件資料給我唷~~
這樣可以感在跨年前寄出^^
3Q~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