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整燙過的衣服
看起來真ㄉ有比較不一樣捏~~好像的喔XD




最近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小紅

ㄎㄎ~其實她的本名應該是
"NIKKO日光Pro專業級整燙機"
商人真ㄉ都很愛標新立異ㄟ= ="
明明就是一台直立式熨斗呀~
卻說的這麼冠冕堂皇XD



到底直立式跟一般的熨斗有什麼差呢
差別還真不小喔!!



一般蒸氣熨斗都是我家發哥拿來燙襯衫用的



可是女生難免都會有一些材質比較特殊的衣服
像是雪紡拉、緞面拉、蕾絲這類ㄉ材質
要是用一般熨斗燙的話~
可是會嚴重破壞布料捏
這時候就很需要一台專業級的整燙熨斗囉^^



直立式蒸氣熨斗
可是所有衣物材質都很適用



點滑鼠之前偶還是有搜尋一下資料拉
這台的評價不錯
價位中等~蠻多人也說好用
貨比三家後決定在YAHOO購物中心買
至少比較有保障
而且超有效率~~今天點一下隔天就送到XDDDD
重點是~
她們還有送一台"除毛機"拉

之前都買小屈的69元除毛機
超不耐用
不知道這台歌林會不會壽命長一點XD




先來看看小紅的功能唄
小紅的外觀其實還挺討喜的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愛~

她真的很迷你唷~
那跟竿子可以收納起來~就比較不會占空間^^



還有付衣夾

這樣就能方便固定衣物



毛刷

完全不曉得她的功能何在XD



比較棒的是這個~~
"燙線夾"

燙襯衫時很適合
夾在袖子上面就可以燙出一條很平整的線嚕^^




心血來潮就幫發哥燙一下襯衫唄

其實我以前都會幫發哥燙襯衫的
不過至從李小恩出現以後
就完全沒有幫他燙過襯衫ㄟ
老公你懂的~偶不是故意的辣>/////<



不過我覺的襯衫我還是習慣用一般熨斗燙
因為範圍太大~我用蒸氣要噴好久
手超酸的>"<
但是燙一般的衣服就還不錯
蒸氣刷個幾下衣服就平整的不像話
整件跟新的一樣XDDD
這個用來燙風衣or西外也很適合喔
算是不錯的小幫手拉^^




其實人妻我平常也是很隨興ㄉ
照理說不會特地去買這樣的東西~~~
會買小紅當然是有原因滴^^
至於是啥原因明天再說嘿XD



~同場加映~
"我家的小猴子"

= ="李小恩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走過路過的朋友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