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連包包也跟著換季





結果發現淺色系的包包真的不好找
顏色只要稍稍不對
整個就會看起來俗不可耐= ="
最後篩選出來這四款
真的算是極品中的極品壓XDDDDD
顏色一整個是走森林系風
包包質感也都超好ㄉ





先來看看一到手就讓我心頭雀躍不已的森林綠唄^^

厚~~~~這個綠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不是那種很俗的翠綠色




而是讓人覺得帶點灑脫的青綠色

有沒有發現她只有單肩喔
背起來超舒服的~~
不像大部分的包包都是雙肩背~常常另一個背帶都會滑下來XD





而且這個顏色也太好搭配惹XDDDDD
夏天不管穿什麼都很好搭耶





配長洋裝也好美說






另外這款其實之前就有出現過惹
後來因為斷貨
大家還是一直來追問

就是這款相機包拉XD





這次只有一個顏色~~
唯一跟上次那款不一樣的地方是
她是真皮的





不要看她小小的
其實容量超大的說
一台單眼+皮包+手機絕對放的下
常常我還可以再塞一瓶臭小恩的水杯or奶瓶

細節處理的很棒
做工真的是一流的^^




這款除了當相機包之外
也很適合不出遠門的時候使用XDDDD
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在背耶(帶著小人每天都在市區內閒晃)







想到森林系
應該多多少少也要來一片湖光山色
所以這款湖水藍一定也要推薦一下囉XD

比較基本款的設計




可是這個藍色也真是美呆了
就說都是人家精心挑選的咩~~~
要是再淺一點或深一點真的就弱掉惹
這樣的湖水藍色調將將好

是不是很有氣質押^^






最後獻上微笑包的最新配色







一看到這個配色我腦袋的理智線又再度斷裂




就說理智線會斷裂吧
真的是很可愛又很有個性的一款包




不想手拿時也可以斜背唷^^

吼唷~現在看照片我又想自己留一個惹





以上~~
★美呆了の包包也走森林系風★  報告完畢~~~~



。購買資訊。
★單肩設計大方包森林綠
★基本款復古醫生包湖水藍
★黑白拼接微笑包
★真皮流蘇裝飾單眼相機包



最後~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戰況
是說~這裡拜真的是莫名的嗜睡(看我都沒發文就是因為我都在睡覺拉>///////<)
嗜睡到讓我一度懷疑應該是中標了XD
因為除了嗜睡胸部好像也有變大一點(結果應該是因為變胖= =)
會嗜睡也是因為白天陪小人太操勞了
一到夜晚就完全抵擋不了睡魔的侵襲
所以目前還是沒有好消息


然後這禮拜六我們就要搬家囉~~
所以這一陣子可能會很忙碌
等一切就緒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家XDDD
哈~新家就是在山區、交通不是挺方便、有點潮濕、離娘家也有點遠之外
唯一的優點就是有個百萬夜景
還有一個優點~~~~~大家以後就會知道惹XD




然後~~
這條從日本帶回來的FOREVER項鍊也是放了好一陣子
人妻一整個很捨不得戴



所以就想送給倪們囉^^






就老樣子嘿XDDD
從這篇留言(要按推推唷XDDDDDD)裡(5/29禮拜天)隨機抽唷^^






燈燈燈
得獎者出爐。。。。。

麻煩35樓的捧油記得敲敲話留言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唷^^     甘溫





走過路過都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