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這不就是人妻產後所追求的
細腰。翹臀。ㄋㄟㄆㄡ。(ㄋㄟ剛好被手擋住XD)
可惜這一切都是視覺效果(不信妳可以問發哥)




所以說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真的是一點也沒說錯呀>////<
尤其是在我收到這件ZARA西外之後
更是有很深的感觸

不要看她掛起來一副平庸樣



這款西外除了版子打的好之外
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在背後

背後整片是雪紡拼接~夏季也很適合穿^^
還有加縮腰
妳說這一整個是不是無敵心機
想走氣質路線又想來點小性感穿上她就沒錯啦




而且黑色的西外本身就很好搭配
不論走嬌滴滴小女人氣質路線

拍謝~姿勢一點也不嬌滴滴XD




或是休閒風

厚~~正面跟背面都好好看吼




亦或是OL風

西外真的好百搭耶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顯瘦~看起來都小一號




不但顯瘦還還妳最誘人的S曲線XDDDDDD

看到這個效果
我就聽到理智線劈哩啪啦斷裂的聲音>"<
是不是沒留一件自己穿很不應該




說到要顯瘦
我的寬肩膀也終於找到她的救贖了
。韓單~假兩件式雪紡馬甲背心。

阿~這張忘了拍對比
不過應該很明顯就感受到這件長背心有拉長整個身型的效果吼



一開場就說了都是視覺效果
SEEEEEE~~下圖左

有沒有看到雙白線的地方
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勒= =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水桶"
(((發哥:就說你屁屁都扁掉啦還不信.........(這是兩天前發哥盯著我看幾秒後說出的感想)
所以這時候就很需要這類的衣服來修飾一下(上圖右)
穿起來之後即使沒有腰細翹臀
至少看起來流暢多囉
呼~~~



而且這件背心還可以單穿(要加內搭拉)

就變成一件小洋裝囉





一樣的(顯瘦)效果
就連買T shirt都要很有心機
。米奇飛鼠袖短T。

哇哈哈~是不是也一樣有腰細、胸部大、屁屁翹的效果哩
有看出來米奇的剪裁比較不一樣吧





不然看這張比較清楚^^

就是有點飛鼠秀+縮腰
而且背面是米果旗ㄋ~可以雙面穿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件T shirt呢
只有一件喔~保證(應該)不會撞衫




如果以上的顯瘦心機妳覺得還不夠話
那就隨興一點吧
直接來一件最寬鬆的上衣(穿老公or男朋友的也行)
。日單~不規則剪裁和風上衣。

沒聽過達人穿搭的技巧嗎?
要馬就穿很寬鬆的上半身+很貼的下半身
不然就倒過來
穿很貼的上半身+寬鬆的下半身
這樣穿搭看起來才會有重點~~~對吧





最後容許我私心推薦一下
這款小香包好可愛呀
。菱格紋鍊條包。






還有駝色的

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唷XDDD
質感很優喔





我喜歡手提著她的感覺:)))





以上~
★穿起來顯瘦★才是王道~~對吧!!!!報告完畢囉~~


哪裡買
ZARA西外
馬甲雪紡長背心
米奇短T
不規則寬鬆上衣

菱格紋鍊條小香包




看完別急著走咩^^拜多拜多幫我一下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