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小姪女
蠻多人都很好奇我照片中常常出現一個小女孩。。。
到底是誰呀@@
當下都很想說"其實是我大女兒拉"XDDDDDD
想必這樣回答後大家應該會啞口無言吧~噗



這幾天天氣不錯~
陽光普照的
藉著帶李小恩去公園玩之名行外拍包包之實
以下的包包圖外景可都是四年級的小姪女拍的唷~
不過我的臉都直接被我喀嚓掉
全部大概只有第一張能看唄
果然有聽我的話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拍包包" "拍包包"
真是個盡責的孩子呀




這款機車包一到手我整個愛不釋手呢

純牛皮的~可可色(顏色我超愛ㄟ)
這種大地色系真的是美翻了
以前都會覺得純牛皮的包包好貴好貴
隨便買動輒一萬以上~掛個名牌之後三四萬更是跑不掉
今天介紹這款
訂價只要1380唷
現在賣場做優惠1330還免運~~
價格是不是超可愛呀



這款包包我還蠻喜歡手提的

手提著還挺有氣質的是不



還付一條背帶~可以側背

側背就比較隨興囉~
這顏色真得很好搭衣服ㄟ
而且不會太淺
所以不用擔心很容易就用髒了



連橘色的衣服(這麼難搭的衣服)背起來都很OK

真的太厲害了XDDDD
從入手後到現在每天看這個包都心情很好ㄟ
只能說她質感真的太優囉^^




另外還有一些新款反應也不錯
尤其這款
。韓版吊牌裝飾波士頓包粉色。

現在只剩下一個了
其他的就要等下一次追加囉(大概7~14天)



果然基本款還是大家的最愛






另外這款我也很推薦
。韓版花苞形翻蓋包。

超可愛的是不是XDDDD
背起來真的好好看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A4放不下
因為她規格比較小一點
所以比較適合平常外出喔
上課上班的話可能就要另外帶個提袋裝A4的資料了~~



超甜美的一款包






最後還有這款
很Q的單眼相機包

哈哈哈~她真的長得很可愛ㄟ
我都想叫她"大頭"(有沒有很恰當XDDDDD)



不要看她這麼可愛唷
人家可是專業的單眼相機包柳
內襯加厚&防震也可拆卸

還沒有幫心愛的相機買外套的捧油可以考慮這款唷^^



兩色~駝色、咖啡

咖啡色我覺得背起來挺復古的~
駝色也很不賴^^
就見仁見智囉~~~







以上
。私心推薦~這機車包也太好看了唄^^。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不仿也給美美的包支持一下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