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秋冬就開始不停的聽到裸色系裸色系~~
已經蔓延到今年春夏囉
是說~連配件(包包)都要給她裸色系一下^^


關於裸色的定義~
我也古狗了一些些時間
原來的名詞兒是"Beige"=米色(就是米色的意思)
但後來漸漸延伸到藕色、粉膚色、可可色、卡其色、米黃色~
這幾個名詞都快要成為裸色的廣義詞兒了
是說~
人妻也為裸色著迷了好一陣子
去年就買了兩隻裸色系的唇膏(由於裸色太自然~所以發哥壓根不知道我有擦口紅XD)
還有幾件這類色系的衣服(穿起來就是一整ㄍ氣質氣質阿)

所以囉~~
這次介紹的包包~
當然也要趕上裸色風潮

先看看這兩款粉膚色系的~
春天~就是一定要粉嫩粉嫩粉嫩好幾下的咩

。韓版mulberry同款郵差包2011春夏新色復古包。

這款雖然樣是簡單的不得了
卻很深得我心ㄟXD

尤其粉膚色x駝色的背帶

就是讓人覺得清新+氣質+不造作

而且配上淺色系的衣服就會讓人不經想要吶喊"春天來嚕"XDDDDDDDD

乎~可惜今天還是好冷好冷
真希望天氣快點好起來~不然都不想出門拉

接著~就是同色系的

日韓2011春夏新款復古金釦設計鍊條包。


這款包包就是造型設計比較特別囉
有點像晚宴包的放版~~

挺有特色的

背帶也是皮革x金鍊的設計
整體感加分很多^^

同款也有駝色系的喔~~

而且還有附一條絲巾(雖然我覺ㄉ絲巾綁上去沒有真的很加分拉XD)

另外可可色系這兩款也很不賴

。韓版蕾絲梅花扣鎖英倫金屬鍊肩背包小香包。

這款超級美的
同樣的梅花扣小香包版型~去年就一直很夯了

這次換可可色x蕾絲

埃~這款怎麼不早一點出
我覺得真的好看很多ㄟ

另外這個後背包也出可可色了

韓版2011春夏新款流蘇綴飾皮革3way多用包(可可色)。


這就不用偶多多介紹了唄~~

就是可後背也可肩背+斜背(相當方便&特別的3 way背法)


矮油~這個顏色~讓人忍不住又想留一個起來自用勒

anyway~大推

去年也很夯的微笑包也出了這系列的顏色
韓版2011春夏新色CELINE同款微笑包包。


比較偏卡其色~
雖說~微笑包黑白配色那款還挺盛行一段時間的
可是我覺ㄉ素色的比較好看

一整個比較好搭衣服~也比較耐看阿~~是不是

還有還有~~
上次等很久的
。韓版金屬環扣Y字裝飾氣質信封包可可色。

終於到。貨。嚕~~媽呀~真的是等到我快被罵翻勒




。同場加映。

這款。Chloe風復古甜美包(甜美紫) 2way水餃包。

現在在特賣喔^^
特價299限量15個搶購~~剩下不多了~喜歡的捧油可以ㄑ看看唷


~購買資訊~

。韓版mulberry同款郵差包2011春夏新色復古包。
日韓2011春夏新款復古金釦設計鍊條包。
。韓版蕾絲梅花扣鎖英倫金屬鍊肩背包小香包。
韓版2011春夏新款流蘇綴飾皮革3way多用包(可可色)。
韓版2011春夏新色CELINE同款微笑包包。
Chloe風復古甜美包(甜美紫) 2way水餃包。




以上~
。2011裸色當道~先從配件(包)下手唄^^。報告完畢拉




覺得裸色系也很美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