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費了老娘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照片整理好勒
不過這篇也只是趴萬

2010秋冬到2011春夏秋冬非敗不可的包款
差不多就是這幾各勒^^

吼~~人家可是真的粉認真去好幾個Y拍蒐集超多資訊的捏
當然不是完完全全的資訊都掌握到
不過這兒要介紹的美包大家絕對不陌生拉^^

。TOP萬。韓版氣質信封包~可可色系

這款包包我找了好一陣子
終於被我找到拉~~價格合理、皮革的質感和色系都很優

可可色系當然不能錯過嚕^O^

顏色超百搭
而且背起來真的粉有氣質
背帶長度是可以調整的~
不過我喜歡稍微放長一點~背起來很有韓FU^^

。TOP吐。ZARA原單方形鉚釘裝飾流蘇大包

這款當然不能錯過
才剛推出就整個熱賣到爆表

因為背起來實在是美番勒

基本款黑色讓妳一年春夏秋冬都可以背出門瞎拼拉

怎麼背怎麼好看~難怪會熱賣XD



。TOP俗綠。韓版TOP SHOP同款皮帶扣裝飾流蘇抽繩水桶包(黑/奶油黃)

是說~水桶包要好看得還真不好找ㄟ

這款我也很喜歡~不會有太複雜的裝飾~
背起來很有型
聽說外銷到韓國也是超級熱賣款ㄋ

這款包包還有附兩個背帶
可以肩背也可以長斜背~~
吼吼~兩個顏色感覺都不錯看捏
不要再問我推哪色ㄌ辣^O^

。TOP佛兒。韓版基本款機車包(淺灰/紅)

淺灰色大推拉XDDDDD
時尚又百搭

小紅機車包其實也不賴

冬天常常不小心就會穿比較暗淡的衣服
背上小紅就可以馬上跟黯淡說掰掰成為眾人焦點拉^O^

。TOPㄈㄞˋ夫。韓版荔枝皮紋皮帶扣包(唉~五好弱喔~找不到適合的中文翻譯拉)

韓妞真ㄉ都蠻愛這款ㄉㄟ

網路上隨便抓都一堆圖片
不過真的就是好看好背又好搭才這麼多圖片流傳是唄

ㄎㄎ~我一整各懶爆勒
包包都忘勒塞東西所以看起來好扁喔XDDDDDDDDD
不過他就算沒放東西都還是挺ㄉ拉
皮革很厚也很耐用喔^O^

。TOP 10。今天就先介紹到ㄈㄞˋ夫

咱家李勇妹開始在流鼻水勒= ="
好像天氣一冷流行性感冒就又開始猖獗起來
希望可不要中標捏

。。。。。。韓妞指定包款TOP 10趴萬報告完畢嚕。。。。。。

"購買資訊"

韓版氣質信封包~可可色系
ZARA原單方形鉚釘裝飾流蘇大包
韓版皮帶扣裝飾水桶包(黑/奶油黃)
韓版基本款機車包(淺灰/紅)
韓版荔枝皮紋皮帶扣包


走過路過經過不妨留個言+推推讓我知道妳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