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阿哈哈~~我很認真覺得這幾個包包放在一起很不協調


可是女人就是這樣咩~
誰說衣櫥打開全部都是小洋裝~偶而也要來一件性感深V或是豹紋or皮衣嘛
不同使代兒都有不同的味道拉^^

開場先來個重口味

厚。。。。。。這款蛇紋水桶包我真的超喜歡的說
感覺就是非常ㄉ簡單大方
但是蛇紋的皮革就是搶眼到不行~

真ㄉ~
包包就是要這樣
款式簡單的話就一定要搭配有特色的皮革~
款是如果比較有設計感的話就搭配單一色調的皮革就好ㄌ~
這樣才不會讓人家覺ㄉ"阿雜"
您說是唄


蛇紋水桶包的風格一整個很歐美~秋冬最適合來一個這樣搶戲的大包辣
而且這個蛇紋包是真皮的^^
觸感相當的柔軟~品質真ㄉ是好ㄉ沒話說
重點是真皮的一各只要1480~真的有吸引人唄

最近不知道為啥"荔枝皮紋"一整個很盛行
常常粉多人都會一直問我是不是荔枝皮紋是不是荔枝皮紋= ='
真ㄉ當了阿木還是得follow年輕人的腳步呀。。。。。

所以找了這款
。韓版荔枝皮紋皮帶扣裝飾復古包。(黑色/可可色)

這個包就收斂多了XD
而且我發現超。級。耐。看。(因為我反覆看了好久才恍然大悟的覺ㄉ其實還蠻好看ㄉXD)


荔枝皮紋就是皮革表面有顆粒狀的皮革質感
不過這種皮革偏厚。而且比較硬挺。重點是很耐操
包包非常的耐用喔

可可色的我也很喜歡^^

感覺會比較特別一點XD
不然包包總是黑色棕色黑色棕色的~買多了也會膩柳

而且可可色的質感看起來特別

這款包包實用的地方在於~
除了容量大~連前、後皮帶扣裝飾的地方翻開裡面都還有拉鍊帶唷
可以多塞很多東西XDDD

最後最後~來個甜美小香包Endindg

這款真ㄉ超讚ㄉ拉

有點梯形的造型設計~
搭配金屬鍊~
就是有那種低調內斂的設計感捏

而且寶藍色也太美了罷

寶藍色ㄉ~~
感覺粉有氣質也很好搭配衣服ㄋ^^

基本色駝色當然也不能錯過拉

重點又來了XDDDDDDDD
這款經典基本款小香包現在一個只要450~-而且免運要搶要快~只有到1/5日唷^^


。購買資訊。

。蛇紋水桶包。(點此可連結)

。韓版荔枝皮紋皮帶扣裝飾復古包黑色/可可色。(點此可連結)

。甜美小香包(點此可連結)

。。。。。氣質小香包VS蛇紋水桶包~超跳toneBUT我超愛報告完畢嚕。。。。。


有覺得包包還不錯看就不用客氣拉XD一個咩

祝各位捧油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