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真ㄉ覺的波士頓包超好用ㄟXDDDD

女生真的就是很奇怪,明明個兒不大
就偏偏愛用特大的包包,然後每次出門就要把家當全部裝進去
彷彿要出門個好幾天。。。其實只是出門逛個街冏

不過最近真ㄉ覺的波士頓包很實用捏~~尤其當了阿目以後XD

今天剛剛到手的一款。。。。。
。ZARA原單方形鉚釘裝飾流蘇大包。

天呀~這一整個真的就是我的菜說

而且好像不管穿什麼、怎麼背。。。都還是那麼好看

方形鉚釘裝飾看起來比較有型~
而且質感真的棒透

還有附長斜背袋

怎麼連這樣一個後斜背我都好喜歡^^
真的一個好看的包包實在是太重要勒辣
而且這款zara原單竟然只要790。。。真的是不買不行捏XD

另外還有幾個基本款的波士頓包感覺也不錯
就是素素的~~低調低調辣
。日單底部鉚釘裝飾波士頓包。

這種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容量也是超大~~

是說。。。其實我逛街也很愛大包包
可以把戰利品通通塞到包包裡~~這樣花錢有比較不會心虛
結果有一次被發哥花現我這個大絕招= ="
從此破功辣

同款還有黑色的

黑色真的是基本色系ㄟ~~
沒辦法~包包搭來搭去還是黑色最百搭

這款雖然大~不過肩背起來也還蠻舒服的

感覺有比較成熟。。。
不過黑色的好處真ㄉ就是不怕髒辣XD

另外這款我也覺得很有特色
日韓版鉚釘皮革配色(杏色/咖啡色)波士頓包。

這款上禮拜不經意的看到花猴也有介紹過(當阿目了還是要follow一下網路最夯的部落客)
不過她介紹的是豹紋毛皮款~~
這個比較低調~~可是我覺得這樣簡單的雙色搭配就很搶眼勒

這款手提著感覺也很美^^

不得不說~背起來真的還蠻搶眼的

以前念書時就很愛大包包~~反正東西通通往裡面塞
隨便弄弄就可以出門
結果很快的當了阿目。。。還是難逃大包包魔咒
不過我還真的覺得這次的zara原單包真ㄉ很美


。購買資訊連結。

。ZARA原單方形鉚釘裝飾流蘇大包。


。日單底部鉚釘裝飾波士頓包。

日韓版鉚釘皮革配色(杏色/咖啡色)波士頓包。


。。。。。媽呀@@我真的超愛波士頓包ㄟ報告完畢嚕。。。。。


妳也跟我一樣有難逃大包包魔咒嗎~~~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