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發哥直白的說了
現在的生活都不是我們原本想要的










其實當下聽了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這種話即使在我念頭閃過
我也不會說出來
尤其在兩個小鬼正在哭鬧的時候
我每天都是過這樣的生活壓
但什麼時候看我這樣直白的說出










但他又接著說~
可是妳不覺得這是命中注定的嗎
就像我們命中註定會認識
會結婚~會有這兩隻調皮屎了的小朋友~會有現在當初沒有想過的生活
現在的狀態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已經是最好的了
因為如果另一半是別人結果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好











這倒是真的~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人生中至今回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那一段過去










跟發哥從認識到交往的那一段
應該就算是吧
認識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是在七夕認識的吧
而且是在海產店XDDD
然後還是搭訕認識的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回味一下。我們相遇在七夕。
其實我們才認識五天就決定交往了
不是我們兩個很隨便
而是那短短的五天~我們兩個真的每天從起來到睡前都在MSN
幾乎都快把彼此的祖宗十八代都聊遍了
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多話聊
那五天沒日沒夜的
聊到都捨不得關電腦XDDD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如故吧
一點也不像才剛認識的新朋友~~~











接著才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發哥的前女友回來說要復合。。。
而且不單單是你們想的口頭說要復合這麼簡單歐
她是整個人直接入住發哥的家
然後就說他們沒分手~
反正她人都住進去了擺明就是要我退出壓










後續發展真的很精彩
精彩到聽過的都直呼不可思議
這樣我們還能在一起XD
常常回想起這段過去我還是會忍不住虧一下發哥
人生能有這樣精彩的片刻真的不  簡   












所以每年到了七夕這天
人妻還是不免要小小的感性一下











平常報喜不報憂習慣了
好像大家覺得我們幸福的過頭
其實我們的生活並沒有比較特別
柴米油鹽醬醋茶~也是我們每天斤斤計較的
小孩剛出生時
我們也因為不適應小孩的哭鬧
常常在吵架在冷戰
現在更不得了
每天兩隻小鬼輪流砲轟
到了晚上發哥下班也累了、我顧一整個白天也緊繃了
這時候小捧由要是再出一個狀況
我們真的會連話都不想講











當初規劃的美好人生
先交往兩年再結婚、過一兩年存夠了錢買間大一點的房子在生小孩
也因為李小恩的提早報到



把我們的計畫徹底的打亂
接踵而來的經濟壓力更不是一般人可以負荷











這一切都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
但也許這就是神的安排











很慶幸我嫁給一個很有責任感的老公
即使壓力再大
他還是不希望我去工作

可以的話~我們省吃儉用一點
小孩自己帶比較放心
只因為發哥希望小孩的成長過程至少媽媽可以全程陪伴
他也可以比較安心的工作











小胖庭的出生~讓發哥的壓力又更大了

他常常在念
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要養三個女人XDDDDD
哈哈~怎麼很無奈的話被他一講都還是這麼有喜感拉
當然看他壓力這麼大我也很不好受
但還能怎麼樣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們生活也會這樣磨人










我們只能努力過好每一天
能夠在家專心帶小孩好像蠻多人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愜意
(但通常都是沒當過全職媽媽的人才會這樣覺得)
我也不是說這樣的生活不好
當然~能夠自己帶小孩是件很幸福的事
只是不代表我們就過的很爽OK~
全職媽媽很幸福不等於全職媽媽在家過得很爽
只是我們會珍惜當下歡樂的片刻
化做圖片文字
將這一點點鼓舞人心的歡熱傳染給大家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呀!












我們的生活

就是這樣一切都不在計畫之中~












但註定就要這樣鬧哄哄一段日子了

親愛的~
認命吧你!!!!!!!!!!












在這特別的七夕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跟發哥說聲:
"祝你生日快樂囉









耶屎~今天是浪漫的七夕
也是溫ㄤ的農曆生日拉
很酷吧~他農曆生日是七月七號耶~
我們還是在七夕認識的
所以這天不發一篇文怎麼說的過去~對吧

PS:因為某人一再交代不能有禮物、不能有蛋糕、一切就跟平常一樣就好
所以我就跟平常一樣發一篇文拉
(還是大家幫我想一下可以給發哥什麼驚喜~建議一下呀XD)











以上~。命中注定遇到你。(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