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9290311.JPG  
 今天下雨又濕又冷的
原本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又在家渡過這無奈的周末
破天荒的。。。







發哥竟然一早起來就問要不要去逛街
尬的     太陽今天真的是從東邊出來的嗎???
這應該算是我老公第一次主動約我去逛街吧(在我完全沒有暗示的情況下)
而且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其實前一晚我們還差點吵起來
也算不上吵架
反正就是因為兩個小孩一直哭鬧
搞得情緒很差    兩個人都很北送就是
原本我還想大概這個周末又要泡湯了吧      加上天氣又這麼爛







一早起來原本還挺鬱卒的
發哥這一問     真是點亮我生命中那盞明燈阿
後來今天就殺到101去逛ZARA
發哥還很貼心的說妳帶臭恩去逛就好了
MM我推出去外面吹吹風     順手還把他的皮夾塞給我
當男人把皮夾給妳要妳隨便花時
妳會怎麼做
毫不手軟的給他買光光?
還是覺得男人賺錢已經很辛苦    有這個心就夠了    我怎麼捨得花他的錢哩?





哈哈~
我是結合這兩種可能    人格分裂
我當然很想大買特買呀     但我也覺得老公賺錢很辛苦
其實真的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說真的    花老公的血汗錢買一堆我也不會比較爽






所以後來我只買一條圍巾
發哥還問"  阿妳就只買一樣東西      沒別的?"

我就說 "  有阿~     我還有看到一件外套    但要四千多      太貴~    我就不想買了!!"

"是喔~那件外套質料很好嗎?"

"很好阿~穿起來超有氣質的好不好"

"那妳就去買呀~     都來逛了     幹麻不買一買!?"

"不要     真的太貴了。。。"      

雖然那件外套真的很美    坦白說   
要是我以前的話     應該會毫不手軟的就去打包帶回家
但現在     我真的覺得我買了也不會比較開心
像今天這樣    老公自己想要帶我去逛街
輕輕鬆鬆的度過一個周末
我就覺得無敵幸福了
(首圖也是今天去吃飯拍ㄉ~~有迷有閃閃閃呀)






這突然讓我想到一件很妙的事
還記得臭恩兩歲生日那天     我無名也剛好上了首頁
我發現這件事是因為一大早收到一封MAIL
某網友匿名發MAIL說今天從YAHOO首頁看了我的BLOG覺得蠻不錯的..........%^&*(_)(*&^%$#$%()
然後重點是要問我"如何找個好老公?"
那天我姊還在FB發布

我姐還一直糗我說都可以開班授課了
就是~這問題真的很妙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在想     會不會各位捧油們也都這樣覺得
我有個好老公?!






當然呀    不可否認的
發哥真的很好      對我也很照顧     除了今年生日情人節都不當一回事害我很難過以外(硬要再中傷他一次XD)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     他都是對我很好的
阿不然我怎麼會嫁給他   對吧!







但我覺得    與其要找個好老公
不如找個對的人~~     還比較實際









還記得我跟發哥剛在一起時      他的前女友突然跑回來要復合
讓發哥很猶豫
畢竟跟人家三年的時間   也是有感情的
那時候我們認識三個禮拜    在一起七八天而已吧   真的非常短暫
這相處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怎麼去跟人家三年的感情比
我可以理解發哥在猶豫什麼   
我也覺得沒必要去跟人家爭來爭去(老娘也是有行情的呀)
後來我只跟他說 "有些人    真的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你考慮一下"
就因為這句話
發哥決定要跟才認識三個禮拜的我     繼續走下去







只因為   我們都覺得彼此是對的人(那時候是這樣覺得拉XD)







其實前幾個禮拜我心情很差
因為我覺得我跟發哥的感情愈到瓶頸(我自己覺得拉XD)
大概是從MM出生以後吧
兩個人越來越沒有自己的生活
每天    就是繞著兩個小孩轉呀轉的
生活壓力大    瑣碎事多    小孩哭哭鬧鬧很煩人
心裡顧慮的都是小孩     都快忘了也要顧慮另一半的感受
有時候話沒說清楚就快吵起來    一言不和從兩個小孩開始  
夫妻倆幾乎要忘了當初戀愛的初衷
一有空閒也只想做自己的事(就是發哥上網打Game   我逛我的網拍    一人開一台電腦毫無交集)
日子越來越平淡    每天過一天是一天
不知到結婚的意義何在
我很怕這樣的日子     感覺到了最後會淡如水
後來我寫了封信給發哥。。。
內容是這樣的











該不會以為我真的會放上來吧你悶







噗噗~內容當然只有我跟發哥知囉
反正就是把當時的想法寫下來    希望他用看的比較能夠體會
     因為有時候用說的     稍微一點態度或口氣上的不對
對方還可能以為妳是在抱怨    溝通不成反又大吵一頓
用寫的    一字一句    看的人比較可以吸收






這信一寄出去還真的頗有效
不然發哥今天怎麼會自己想要帶我去逛街~~
他自己還說     還不是因為怕我悶所以才想帶我出去走走
不然下雨天又這麼冷    誰想出門阿
當下聽了我真的好感動








很感動我老公願意在平淡的生活中做一些令我開心的事
其實生活真的很磨人      所以當初我們才會需要愛情來平衡
結婚     有小孩    為了生活我們願意打拼過日子     卻忘了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
小孩    長大    慢慢就會沒那麼需要我們
但夫妻倆可是要攜手共度一世人的耶。。。
當然更要用心去訴說    去聆聽     去了解另一半的需求    才能細水長流阿
不然將來孩子大了
兩夫妻感情又失和     那多划不來阿~~是不是!!








既然這篇主角都在寫發哥~
那就來說說到底為什麼發哥要叫發哥好惹XD











噗噗     看出來了嗎?
我們家發哥可是深藏不露的跟你們說XDDDDD
這一塞斗起來~國際巨星架勢都出來




還猜不到??





那來看一下比照圖好了

這相似度沒有80%~也有90%了吧~XDDDDDDDDD








後來發哥還有來跟我討論

說: "為什麼一定要叫發哥     妳不覺得我有種氣質書生的FU嗎?"

人妻: "恩。。。。。好像ㄟ~那不叫發哥要叫啥?"

發哥: "妳不覺得也很像裴勇俊嗎?"

人妻: "裴勇俊?????????"





哈哈哈哈哈哈~我找了一張比較有FU的







乍看之下~

相似度好像也有50%吼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比較像發哥拉XD






以上~。我有個好老公?。(((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