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臭恩跟老目很有默契
只要臭恩在走路時看到老目拿起相機就會開始邊走邊看鏡頭給我拍照耶^^
配合度超高的小人XDDD









這禮拜有兩件小小的事很值得拿來慶祝一下

第一件事算是臭恩人生一大進階
就是~~~
臭恩在尿盆裡尿出第一拋尿尿拉

好嗨好嗨~她一尿完我跟發哥馬上帶她下山坐馬馬給她小小的獎勵一下







當天情形是這樣的~~禮拜二晚上~

又拿起丹丹的小繪本念起噓噓的故事給臭恩聽
因為臭恩其實都聽得懂~要尿尿跟大便也會說~只是排斥穿內褲
所以都還是給她包著尿布~~
然後我就每天念丹丹跟好朋友們噓噓的故事給她洗腦

每次念的時候~我都會跟臭恩說
"妳看~~丹丹都有坐馬桶尿尿耶~小狸貓也是~小熊也是~~所以恩恩也一起坐馬桶尿尿好不好"
臭恩通常都會說好~~~但就真的只是說說而已XD









就在禮拜二這天

小繪本念完以後~臭恩突然從沙發跳起來
說要跟小狸貓一樣尿尿~要脫尿布~要馬桶~~~
我本來覺得臭恩一定又是在說說
想說也沒差就幫她脫尿布讓她坐在尿盆上
然後開始跟發哥聊天
結果臭恩突然說"尿完了"
我還以為他在騙我哩~~因為我根本沒聽到噓噓的聲音呀
把她抱起來一看
真的有一拋尿耶
真的是太令人開心啦啦啦啦啦!!!!!!!!!!!
算是戒尿布之路有往前跨越很大一步ㄌ~~~~
雖然還沒戒掉~不過真ㄉ很值得高興XD










丹丹的繪本我還蠻推薦給1~2Y的小人閱讀的


內容簡單明瞭~圖案清楚分明
小人很容易就抓的到重點
現在臭恩已經進階到會念丹丹的故事給她老杯聽ㄌXD
(有一次臭恩一直要發哥念給她聽~結果臭恩就自己拿起書來一邊翻一邊念~變成發哥再聽她說故事)









第二件可喜可賀的事就是我們臭恩又多的一樣新玩具拉

其實我們很少在花錢幫臭恩買玩具
可是不知道為啥家裡的玩具還是越來越多ㄟ= =
到底都是哪裡來的呀?????真的百思不得其解XD






這次的新玩具應該是我們臭恩肖想不知道幾百年的三輪腳踏車

還記得上次我們跟臭恩跟伊衣搶卡打掐兇巴巴的畫面嗎@@

真的是有夠壞脾氣的拉>"<






可是我跟發哥真的很不想花錢再買小車車了
還好這雪印這次有辦"集匙換好禮"的活動
而且雪印公司有夠好的~其實我要換車車的時間已經超過活動期間了
我就打電話去問客服怎麼辦
客服人很好就叫我快點寄出來~她還是會讓我換這樣
吼吼~~揪乾心ㄟ捏








而且辦事超有效率的~~
我上禮拜四把48隻湯匙寄出去~這禮拜二就收到小人卡打掐了耶

好大一台~~感覺還不賴








當天組裝好臭恩就跟卡打掐黏住ㄌXDDDDDDDD



那天玩一個上午結果12點就跑去午睡(平常都3點才睡的說)
哈哈~可見真的有累到






而且後面的製物箱被臭恩當成藏私房錢的好地方

一直去我包包裡撈零錢然後投進去
每天還都會檢查一下看錢在不在XDDDDDDDD








然後我們家就出現了很壯觀的畫面

不小心就有了三台車車這樣XDDDDDD








其實只有一台是花錢買ㄉ

這台維尼在我們買之後竟然又漲了五百塊@@
算是有賺到就對ㄌ~~哈哈








不過她還蠻實用的~等二寶出來還可以改裝成學步車











另一台小卡車也是買尿布送的~本來她的功能只是可以裝玩具拉著走這樣

沒想到臭恩還是有辦法拿來騎= ="
老目看的都甘拜下風了







結果我昨天還在念~~
臭臭恩~~妳是有三個屁股逆~幹嘛要有三台車車這麼"定歹"
臭恩還很認真的回答"沒有~~~"
超可愛的~~






然後今天在聊MSN
跟小B麻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噗噗噗噗噗~~小B麻竟然跟我說出一模一樣的話ㄟ
真的是會笑翻XDDDDDDD







以上~。恩恩~可喜可賀的兩件事。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