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剛好N小姐考完公職考試終於有空來看看臭小恩
所以就一起帶著臭小恩來去下午茶囉







原來從安坑要去師大夜市其實很快
我們只花了半小時公車+轉捷運就到了~~
而且我覺得師大這個地方下午兩點左右來時機剛剛好
可以先找個地方坐坐
然後差不多四點半左右再去逛街
這時候店家幾乎都開了而且沒什麼人
可以好好的逛街又不用人擠人相當的素西^^








這天來去VINO VINO CAFE下午茶
這間店在公館也是出了名的

看來臭小恩跟阿姨們相當有話聊喔XD

這張拍的好自然~好喜歡唷^^









不過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自己帶小孩出門就沒有手拉>///////////////////<








這天臭小恩穿了很可愛的挖背洋裝




所以逛街時沿路一直被路人稱讚好可愛

這小妞大概是太得意了
所以很享受逛街的FU這樣






結果我們在逛服飾店時
大人們在忙看衣服
這位臭小恩竟然也很假行去給我拿起櫥窗展示的鞋子
然後坐在小凳子上要拖自己的鞋鞋????
準備試穿ㄟ!!!!!!!
真可惜這一幕沒有給她拍下來
因為老目整個笑翻腰都抬不起頭來拉XDDDD
實在是太可愛惹



~以上是趣事第一則~






趣事第二則其實發生有一陣子柳。。。



某天我跟伊伊麻還有小伊伊一起搭公車要外出
我們都會習慣坐在倒數第二或第三排這樣
這時候臭小恩說話了~~


臭小恩:(看著椅子的縫縫縮)後面、後面
人妻:好~~後面~~
臭小恩:後面的叔叔~~
人妻:好~~後面有叔叔~~
臭小恩:叔叔戴眼鏡
人妻:好~~叔叔有戴眼鏡~~好棒(我還加了個好棒這樣= =)

這時候伊伊麻看了看後面
突然很疑惑的轉過頭問我:那裏來的叔叔呀?

靠腰哩~~阿後面難不成沒有人我們李小恩是看到阿飄喔!!!!!!!!!!!!!!!!!!!!!!!!!!!!!!

我整個很緊張趕快小聲的問:阿不然後面是怎樣???
伊伊麻:(氣音)後面是女的埃


然後這時候下車鈴響了
後面的阿姨剛好起來要下車
臭小恩看到那位"叔叔"要走了接著又更大聲的說
叔叔要走了
叔叔下車惹


。。。。。。。。。。。。。。。。。。。。。。。。。。。。。。。。。。。。。。。。。。。。。。。。

哀~~雖然這樣的童言童語笑話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可是當真ㄉ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還是覺得糗斃啦>///////////////<








趣事第三則

最近臭小恩在家沒事就很愛碎念

不要麻麻惹、不要阿姨惹、不要MOMO惹、不要拔拔惹%^&*()(*&*()_講的沒完沒了

可是當我也說那馬迷也不要妳了的時候~她就會。。。。。


真的是很幼稚的小朋友耶= ="


最後放一張最近人妻很愛的照片

哈~這到底是誰教你擺的專業級破斯阿XDDDDDDD


以上~

。恩恩の趣事三則。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