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臭小恩奔跑的模樣我就很想笑




小人跑步真的很有趣
步伐特別輕快
感覺就像是用跳的在走路
這些都還好
每次臭小恩跑步都會很認真的擺動肩膀&扭腰
然後用徑走的方式走路就以為自己在跑步
我都不知道她在跳舞還是在跑步XD





雖然每次看每次笑
可是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臭小恩是個快樂的孩子
(聽過勇妹笑聲的人就知道)
她每次都笑的很狂妄~~~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她在笑似的XD





另一個讓我更加確認她是個快樂的小人是
某天開車出門的路上
電台正在播某一首知名的日文歌曲
突然我就聽到臭小恩在那兒MURMUR
把耳朵湊近想聽清楚她到底在說啥外星語時
沒想到
這臭小鬼在哼歌


真的是有夠趣味的拉



哼一哼還停下來要我跟她一起唱XD


這小鬼也太討喜了巴
而且我好愛聽臭小恩唱歌喔
雖然完全聽不懂再唱啥鬼
可是聽了就覺得心情瞬間開朗







後來發現臭小恩唱歌的天分以後
我就開始很認真的練習兒歌唱給她聽
每天耳濡目染之下
倪侃侃
我們臭小恩竟然會唱"大象"

我真的很想說
女兒   妳屌爆了耶
不過要有慧根的人才聽得出來啦XDDDDDDDDDDDDDDD








除了唱唱兒歌
每天還是很認真在練習搖搖擺擺的

看臭小恩跳舞也很好笑
因為小人都會用盡全身力量來搖擺身體
整個就天真到不行呀XD






而且最近人妻的電腦一直被霸占
因為臭小恩現在知道YOUTUBE有很多MOMO跟YOYO的影片
所以每天三不五時就吵著要看"捏泥巴" "不列島" "小青蛙"
等等之類的影片




雖然我本來一直很反對這麼小就給她看影片ㄉ
不過後來發現
臭小恩可以從兒歌裡面學到更多東西耶
她現在已經會唱好多首兒歌的開頭第一句
所以後來想想
其實只要每次控制好不要看超過十五分鐘
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一天分個兩三次看也不為過拉XD
而且臭小恩看影片的時候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做好多事捏
但就是不能用網誌= =
因為電腦被霸占去拉。。。。嗚嗚嗚








以上~
。20m5d。唱唱又跳跳報告完畢拉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