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變成這副西瓜樣= =
其實這髮型剪了有好一陣子說






這夏天真的是很酷熱
每天一出門就開始全身飆汗就算了
小人本身體溫就容易過高
在家裡~只吹電風扇老目是還免強過的去
可是那位在家橫衝直撞的臭小恩
三不五時額頭都在冒汗
我都不經懷疑~真的有這樣HOT嘛?






結果上個月開始
臭小恩就開始濕疹上身
而且還是突然一覺醒來就全身都是惱人的濕疹= =
小人又不知到控制力道這回事
皮膚一養起來
就毫不客氣的抓呀抓
尤其睡覺前。。。。。。
抓到我都快起肖
看小人這麼不舒服其實老目心裡更是過意不去阿







不過最近狀況好很多
只剩下一些抓過的傷口留下的疤

我想小人復原能力這麼快
應該再過一陣子疤就會跟著新陳代謝掉了吧^^






經過這次恐怖溼疹事件後
老目現在出門都要帶一條小手帕
出門在外~日頭赤呀呀~
三不五時臭小恩就在飆汗
雖身攜帶小手帕至少看到有水龍頭的地方可以馬上把小人的汗水擦拭去
這樣汗水就不會阻塞小人的毛細孔
真的太熱的話
就只好勤快一點
早中晚都各洗一次香香這樣
不過白天的話建議用清水沖沖就好囉~
不然用太多的清潔用品也是會傷害小人的皮膚ㄉ^^





如果真的溼疹很嚴重
或是倪有任何皮膚方面的問題
然後~剛好倪也住在永和市或附近的話
那人妻一定要推薦一下
"謝政璋皮膚科"(官網)
這家皮膚科真的是名不虛傳
我從小看到大
通常醫生都會開給妳一小罐神奇藥膏
雖然我也不知道內容物是啥
但是就是很有用~小人也可以擦
臭小恩的溼疹就是擦了兩天就好很多
而且超止癢的
每次經過門口滿滿都是人~一點也不誇張
常常到ㄌ半夜還是門庭若市
不過現在可以預約
方便很多
以前都不給預約害我到了診所都要等上三四個小時哩








就是因為這該死的溼疹

(現在臉上還是有一點)
之前整個脖子都是一顆一顆的
看的我就很心疼
所以只好強忍著淚水帶臭小恩去把烏黑的秀髮喀ㄘ掉







這一剪真ㄉ差很大ㄟ= =

臭小恩大概發現自己頂著西瓜皮
連照相都笑不出來惹。。。





不過剪完的隔兩天脖子的紅疹也跟著消掉
所以真ㄉ很有用
不然臭小恩都不給綁頭髮~
然後頭髮太長又搞得她很"阿雜"
算是剪去三千煩惱絲囉(都是媽媽再煩惱= =)







而且後來我發現其實西瓜皮勾到耳後也挺有奧黛麗赫本FU的說XD

也算是可愛啦^^






不過還是走俏皮風居多

喔~妳沒有看錯~後面那個真的是伊伊拉XD







這兩個小人最近真的有夠好笑ㄉ
兩個人什麼都要"一樣"

兩個人一人穿一隻DORA互不相讓
就是要穿一樣的拉XDDD






然後DORA玩膩了
伊伊要穿自己的鞋鞋~勇妹又要去湊熱鬧。。。

又是一人拿一隻互不相讓XDDDDD
真的是沒完沒了耶







ㄎㄎ~不小心又離題
話說回瓜皮
自從臭小恩剪了個西瓜皮後~大家都說
跟拔拔簡直是一模一樣ㄟXDDD








不只髮型一樣
連坐姿也越來越像惹= =

我只能說~臭小恩真的把喝奶的絕活發展到極致







以上~
★西瓜恩★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喔(人妻正在積極回訪中^^ 單襪單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