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搬家的福~無意間翻出臭小恩出生當天的倩影
真的很像個糟老頭ㄟXDDD
沒想到我們臭小恩才剛滿18m就已經驗證了女大18變這句諺語了說








18m的臭小恩各方面發展都還蠻正常
唯獨小白??
我看很多小人的牙齒都已經長十幾顆了捏
連小B&伊伊的牙齒聽說都要長齊惹(這兩位年齡跟勇妹幾乎一樣)
那ㄟ差蝦追






而且臭小恩飲食也算正常呀
現在都可以直接吃肉&青菜ㄌ~不過有時情緒化就吃得比較少一點
一度懷疑是因為臭小恩的小白太大顆ㄟ= =


尼侃侃~她的門牙有沒有特大顆
不只門牙喔~每一顆牙齒都好大顆@@
這樣會不會有影響阿









現在就是三餐跟大人吃
然後一天喝四次240CC的奶


而且在家一定要坐這個寶座??才願意喝
把她抱起來還會跟我發脾氣柳











語言方面也是一直都有在進一步這樣~~



某一天又跟往常一樣給小恩練習ABC

沒想到這小鬼真的可以念完A到Z~真的是有給我驚訝一夏說@@


不過影片裡念到一半就被卡掉ㄌ~
所以就加減看一下嚕^^








跟她講話她也好像都聽得懂
常常在那邊一下要一下又不要反反覆覆好幾分鐘
是說~老木的耐心都快被磨成石惹= =







最好笑的是現在會回答"沒有"XDDD
不過她還不知道沒有的意思
只要她不知道應該要回答要或不要的時候~~臭小恩就會說沒有


有一次我問她
那妳喜不喜歡去找外婆??
她就回答"沒有"XDDDDDDD
哈哈哈~沒有個闢拉







現在真的很愛唱反調= =
常常叫她往東就偏要往西
每次我在二樓問他要不要去一樓
她就一直說不要不要
然後還跟我說掰掰

等我真的要下樓
就開始馬馬號的說要抱抱抱抱
然後去抱她時又說不要
她要自己下樓梯


而且這個戲碼一天都要上演個五六次
妳看我皺紋會不會多十幾條


叫她叫媽咪就故意給我叫成"咪媽"

還好水瓶座一直都以心臟很強聞名的
不然真的會氣到吐血說






不過最近玩躲貓貓的戲碼有進步不少

會躲起來很久~~~~~再嚇妳XDDDDDD







哀哀哀~
女大18變真的就不一樣了
熱線很多!!!

18m就這樣~我看真的滿18y還得了= =








而且不只熱線很多喔
還會開始注意內在美了呢

有發現臭小恩在忙啥了嗎XDDDD




以上~
★女大18變★報告完畢~~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給女大18變的小恩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