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牛臭小恩上禮拜不小心進階為小黑馬惹





怎麼說呢~~
上個月心血來潮幫臭小恩報名貝恩運動大賽的
推推車比賽
(((哈哈~這個媽媽有夠無聊XD
不過想想之前已經錯過了爬爬、走路、抓周這類的遊戲競賽了
剛好看到貝貝恩有在京華城舉辦寶寶運動會
就拉著伊伊麻伊同來報名啦XD






一到比賽現場人山人海的
連臭小恩都還搞不清楚狀況說








很快的就到報到處拿了戰鬥裝
還有背號哩XD






伊伊跟勇妹
繼PUMA小桃姊妹鞋之後第一次穿上姊妹裝嚕XD









這天外婆也有跟著來替臭小恩加油打氣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ㄉ很像在坐時光機
因為我長得很像我老目~然後勇妹又長得很像她老目
所以左邊那位就是30年後的我~右邊那位就是28年前ㄉ我~~~
真是酷斃惹倪說是不是XDDDDD






是說身為人母以後真的是越來越隨興啦
我竟然穿著夾腳拖就跑來京華城惹XDDDDDDD

這天看到好多麻麻都盛裝打扮
看了偶都感到汗顏了說
以後去幼稚園接送臭小恩真ㄉ要開始注意服裝儀容了= ="




從兩點等到五點。。。。。。
等到發慌開始轉圈圈

哈哈~一直亂跑~~
等等精力都消耗掉就沒力氣比賽了啦>///////<







臭小恩專注的看著眾多競敵



等等也要來好好發揮實力



可是午睡時間早已過了三小時惹





終於在經過了四十幾場(四百多位小寶寶)爬行比賽之後
輪到了推推車比賽





將將將將
今天最重要ㄉ就是這段影片啦XDDDDDD

(請記得關靜音~因為老目的吶喊聲太吵惹XD)
有沒有看到那批一路往前衝的黑馬




到了終點還緊緊抓著推車

死不放手XDDDDD



結果雖然臭小恩一路往前衝還是沒衝到全場的第一名啦><
不過六秒就到終點ㄌ真ㄉ很快(第一名三秒)
哈哈~
畢竟我們志在玩樂不在成名啦^^
開心就好




以上~~
。17m6d。我家也有一匹小黑馬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別忘了給我家的小黑馬一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