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園遇到了個小姊姊
這是第一次小恩跟其他小朋友有這麼好的互動



其實每次去公園
難免都會有其他的小人兒想來逗小恩
加上我們臭小恩天性使然
整個是活潑+外向+看到別人就會自動飄過去的能力
常常搞得老木很頭疼
因為別的小朋友不是不領情~就是會想偷偷欺負小恩
尤其是小男生
常常在公園裡都會偷偷來推一下擠一下~
難道這麼小就知道打是情是唄= ='




那天~這個姊姊一看到小恩就一直跟阿罵說要跟妹妹玩
沒想到一向視球球為寶貝的小恩也很大方的要把球球給小姊姊






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小姊姊才三歲
可是很照顧臭小恩唷^^
知道球球不能丟太大力~不然會丟到妹妹
跑的時候也會盡量避開臭小恩
而且每次球球撿起來
都會先拍乾淨再拿給小恩
阿罵還在一旁催促著說"緊拉~把球球給妹妹啦"
姊姊就默默的(很認真)說"阿我要先把球拍乾淨壓~~不然都髒髒"
吼吼~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捏^^





看得出來這天臭小恩特別開心
因為有個伴能跟她一起玩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哭的超慘烈~~一路哭回家= ="




我只能說
~有個伴真的很好~



我實在很難想像沒有兄弟姊妹的日子會變如何耶
雖然跟姊姊差了五歲
但是我們卻相處的像朋友一樣融洽
幾乎無話不談
一起逛街、一起上夜店、一起買衣服交換穿(雖然換到最後都會吵架)
好朋友會做的事我們幾乎都會做
當然也有吵到大打出手過
可事親人畢竟還是親人
這就是跟朋友不一樣的地方
跟朋友相處是需要磨合的
合則來不合則去
但家人就是一輩子的至親呀~~
即使妳犯下再大的過錯~
最後能夠包容妳的還是妳的家人(埃~又快要離題= =)





(回來回來)
想當然爾~老目我當然也會一輩子陪在小恩身邊壓
當然以後要是小恩想找我一起上夜店我也是很熱意拉XDDD
不過要是能有個妹妹或弟弟
來陪伴她一同成長
會是很不一樣的一個過程吧~~
至少童年時期有個可以欺負的固定班底(誤)




有時候在外面
都會看到臭小恩流露出一種淡淡地落寞的眼神

看到一旁有小人兒在玩都會這樣一直盯著看@@"


不然就是在家裡
會莫名其妙的耍起自閉
一個人默默的到遊戲室裡安安靜靜的玩玩具
(阿奇怪哩妳這位阿木真ㄉ很難搞捏~一直要妳陪就嫌煩
阿我自己玩妳又嫌我太自閉~那不然是要怎樣啦>////<)



反正只要臭小恩突然安靜起來
我就會覺得她好像真的很無聊似的
然後自動解讀
臭小恩真的很需要一個伴XDDD



其實我跟發哥一直都沒有排斥來個二寶拉
畢竟家裡熱鬧點也很好呀
雖然一開始會很累
老一輩的人不是都這樣說嘛
要馬就一次處理處理
了不起就先累個兩三年呀
等兩個小孩都兩三歲以後~~~
老背老目輕鬆的日子就來囉(真的是醬嗎= =)
明明小人就是一輩子甜蜜的負擔
即使長大成人還是有幾百萬個不放心阿~
哪來談何容易的輕鬆@@




人家說
真正的愛情是在第二個孩子出生才開始





我想
(有了二寶以後)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吧





從一個完全不想要有小孩的人
到懷孕、結婚、生子~~一連串非計畫中的改變
已經把我跟發哥的生活徹頭徹尾的翻過來了
現在還想計畫來個二寶!!??

都因為臭小恩

讓我們發現生活美好的一面
我們學著放下自我
把自己放的低低的(我倒是常常覺得自己放的還不夠低耶= =)
低到跟小人一樣的視線
才感受到這世界不一樣的那一面
這是從前的我們無法體會的




最近發哥都會問我對第二胎有什麼打算
埃~~真的很猶豫捏@@
其實我也偏向要馬就趕快生一生
這樣至少小恩跟二寶的年紀不會差太多
我再累也就這三年比較辛苦
我可不想等兩年後臭小恩可以送去上學了
然後要我再生一個來天昏地暗的過日子柳



最後發哥的結論是
"那妳準備好了記得跟我說"
哈哈~怎麼聽的我都害羞起來ㄌ拉XDDDDDDDDDDD





~同場加映~
。臭小恩笑開懷。

我覺得小人的笑聲都有莫名的魔力耶
聽了心情都會變好XD





以上~
。有個伴真好。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