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天天都必須跑一趟郵局~


很不巧的是郵局對面就是太平洋百貨
大家也知道最近下午都艷陽高照的@@"
郵局事情辦完以後
當然一定要帶小恩去百貨吹個涼囉




不過~
這逛百貨絕對不是買新鞋的理由



大家應該對小桃印象都很深刻吧~~
這雙小桃PUMA可是李小恩外出御用鞋ㄋ
好穿好走又好搭衣服

會走路到前一陣子幾乎是天天穿著爬爬造



"小桃慘案"
就發生在前幾個禮拜
由於我們平常外出都是發哥騎著歐兜賣載我們母女倆外出的
只有周末or去遠一點ㄉ地方才會開車
某天回家的路上
小恩就開始一直玩小桃的魔鬼氈(這雙鞋口是用魔鬼氈黏的)
我也不疑有她
就放任她去玩
殊不知~過了幾個路口(歐兜賣正在進行中)
我摸摸小恩的腳
= ='
竟然只摸到腳丫子
阿小桃哩?

一隻小桃就這樣不見拉




從此以後~落單的小桃就一直被冷落在牆角。。。

偶看另一半要尋回來是有很大ㄉ難度了拉>///<


是說~
其實小恩的鞋也不少

(上面四雙有三雙是鄭小姐失心瘋送的XD)
這陣子就一直輪流穿拉
兩雙皮鞋都好美
穿小洋裝搭配都超可愛ㄉ^^




不過老目還是覺得小恩這麼常跑公園
還是需要一雙比較耐操的布鞋拉
之前跟伊伊麻逛了新光三越
都覺ㄉ現在的學步鞋都好貴呀
動輒兩千上下
真的是令人到退三步= ='




就在某天結束郵局的例行公事
去百貨吹個涼的同時
看到這雙很耐操的耐吉

一千元小朋友有找^^



這雙是厚底的~腳踝部分包覆性也很夠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恩跑一跑腳去"落到"拉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怎麼會蠢到去買一雙"北嚇嚇"的童鞋阿
以後光是擦這雙鞋就有得忙嚕




雖然白了點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咧





是說~
我覺得我們家小恩真的是心機鬼
想買新鞋就直說阿
幹嘛故意用弄丟一隻鞋這招
下次偶也要學起來XDDDDDDDDDD




以上~
。16m14d。買新鞋的理由~報告完畢嚕^^



覺得這個理由很棒的捧由們不訪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妳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