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苦口良藥~
小人的藥都甜不拉茲的~所以都不是良藥乎@@


李小恩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家裡擺滿了這麼多罐要給她吃的藥= ="
從上上禮拜的玫瑰疹折騰到現在
以為發燒完玫瑰疹退了
就可以一切恢復正常
(小人生病不僅小人受苦大人更是操勞= =")

回想第一次是。。。
上禮拜一晚上跟發哥正準備玩剛燒好ㄉ新馬力歐II
就聽到房間傳來誇張+老人咳痰般的咳嗽聲
持續不斷

我一覺ㄉ不對勁兒
就馬上衝去房間看
此時的李小恩已經得唏哩嘩啦
雙眼泛著淚光不停的哽咽~~
看得我無敵心疼ㄉ@@"

當天當然是馬上送急診拉~~~~
醫生是判斷急性咽喉炎
叫我們先吃藥觀察看看

就這樣~
吃了藥之後
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到現在
幾乎天天晚上都給我起來吐

中間我們又跑ㄌ一次醫院
我還跟醫生報告我個人的觀察
就是我覺ㄉ李小恩是喉嚨有卡東西~
每次都是先咳嗽然後好像喘不過氣來
就開始吐得亂七八糟

雖然沒有其他的病狀
而且李小恩也一副精力旺盛ㄉ樣子
所以
醫生就叫我們還是在觀察看看

是要觀察到何年何月何日阿

禮拜天去教會時
遇到其他ㄉ麻麻說他小孩也有類似ㄉ症狀
也是晚上都一直吐
吐ㄌ好幾天ㄌ
就是傳說中ㄉ"'腸胃型感冒"
說李小恩應該也是這樣
那天本來還想跑去急診ㄉ
被那位麻麻點ㄌ一下
就覺ㄉ其實好像也還好~只好在觀察看看~~

這兩天= ="
睡覺時都給勇妹墊高高

結果還是一樣~
禮拜一最誇張
一天就吐ㄌ三次
床單已經換ㄌ不知道多少次ㄌ= =
每次一吐我就很想送醫院
可是一想到醫生只會說
再觀察看看
我就很無奈~
因為畢竟勇妹除了吐其他各方面好像都還好

這幾天晚上整ㄍ睡不好
只要李小恩稍微咳嗽一下
我就很緊張
一定會馬上驚醒

昨天一整天原本都表現還不錯
結果晚上
她一咳嗽我就馬上抱起來拍背
還是稀哩嘩啦的吐了我一身(還好床單沒事。。。家裡已經沒有乾淨的床單勒。。。)

我只能說
李小恩真ㄉ是很令人心疼ㄉ小人兒
其實吐真ㄉ很不舒服
可是每次李小恩吐都不會哭鬧
只會哽咽+要人家抱抱
害我看了更心疼

明天一早我一定要去跟醫生說
不要再叫我再觀察看看了
都已經吐ㄌ快要一個禮拜
是不是應該要做一些檢查ㄌ
我不想這樣沒事拖到有事~
然後醫院再給我裝傻說不關他們的事。。。

~後記~
我想真ㄉ應該是腸胃方面ㄉ問題
因為真ㄉ除了吐
李小恩的表現還是一如往常(小皮蛋一各)
現在會把自己的小NB抱來我面前說"要、要、要"
我索性幫李小恩打造一組
"小人專屬電腦書桌椅"

哈哈哈哈

她一整各超愛ㄟXDDDDDDD
真ㄉ是笑死我ㄌ辣

看這副開心的模樣~~
很難想像每個夜晚都變成病貓吼= ="

希望一早去醫院
醫生給我個好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