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的~~讓我盼了一年又兩個月。。。
李小恩終於變成雙眼皮兒了辣


這種喜悅感~真的是凡人無法理解的
是說~
我們李小恩
從剛出生到上個月

單眼皮+不白皙的膚色+小三分頭

每每帶出門
很難不被冠上小底迪的頭銜
最近~
除了有變白了點~頭髮也留長了很多
終於。。。雙眼皮也出來ㄌ

這可不是剛睡醒拍的唷
現在的李小恩真的變雙眼皮了ㄋ
是不是很有女孩兒味呀^^
N小姐妳看清楚啦~李小恩是雙眼皮OKKKKKKKKKKKKKKKKKKKK

一歲兩個月的李小恩
會說的詞兒是越來越多了~
幾乎只要講出兩個字的疊詞勇妹都可以馬上學起來
電燈、鳥、抱抱、包包(漂漂的意思XD)、叮叮(眼睛XD)、腳腳。。。#$%&反正一堆
比較好笑ㄉ是說腳腳還會把腳抬起來XDDDD

而且現在很故意
只要我用相機拍她~
就開始故意不理我= =
所以很多好笑的畫面都拍不到ㄌ

現在越走越穩了
所以出門也不想抱抱~推車也越來越坐不住

常常演變成發哥無奈的在後面跟著李小恩的屁股走XD

雖然越來越皮
不過也多了很多窩心的小舉動
睡覺前會自己主動抱抱+親親老背老目
現在還會說"拔拔 愛倪"   "麻麻 愛倪"
想睡覺的話會自己走去房間躺在床上
終於不在像以前那個盧小小小皮蛋(以前睡覺前都要盧個一小時= =)
現在自己知道累了就要睡覺去XD

是說~李小恩現在連做虧心事都會躲到床上去= =
故事是這樣ㄉ
某天下午家裡又是一陣寂靜
現在回頭看已經看不見人影了都要馬上起身去找人
結果我找呀找的
竟然發現勇妹安安穩穩的坐在床上回收的紙盒= =
我看了真的是又氣又好笑的
這個心機鬼~
竟然給我跑去廚房的回收袋裡乾淨的紙盒然後跑到房間偷吃
想說這樣我就看不到ㄌ吼XDDDD
真的是服了妳

而且最近很愛擺出這個三八阿花的破斯

到底是誰教妳的呀= ="

這個時期的小人兒的手指特別靈活(再小的屑屑都可以用手指頭捏起來)
所以穿線板遊戲最適合給這時期的小人玩囉XD


李小妹整個是愛不釋手

尤其是那種把線穿過洞洞再拉出來的成就感
小人兒絕對無法抵擋ㄉ辣XDDDD
前提是要老背老目在一旁陪同&不時的給予"好棒喔"等等歡呼鼓勵
這樣小人兒才能玩得久喔

這個月最難熬的就是
前幾天勇妹燒燒又退退了兩三天
一度燒到39.5度C
加上
一次長三顆牙= ="
埃~這兩件事分開來看都還好~同時發生真ㄉ是要我的老命柳= ="
半夜起來哭個四五次不打緊兒
奶喝了又吐 吐完又吵著要喝= =
阿目一離開視線就開始哭天喊地叫破喉嚨
連用電腦打字都要抱著李小公主她才甘願

燒燒又退退了三天最後全身長滿了疹子

很明顯的就是玫瑰疹囉

聽說80%以上的小人兒都很有可能會得玫瑰疹
其實最怕的就是突發性的高燒~而且燒燒又退退的
不但小人兒不舒服~大人也跟著緊張得要命= =

很慶幸沒什麼大礙辣~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捏^O^
現在李小恩還是處於一個無敵爆炸煩躁的狀態。。。
一次長三顆牙
我想她一定很不舒服吧
可憐的孩子~~


。。。。。14m2d。雙眼皮兒+中玫瑰疹= ="報告完畢拉。。。。。

後記~
是說~前幾個禮拜發哥還在跟我討論他同事的小孩
因為玫瑰疹住院~~
說著說著
就開始誇獎我們李小恩
身體勇阿、健康阿、沒有得玫瑰疹呀~~*&^&%*&^之類ㄉ
我還跟他說話不要說太早喔你
小孩真ㄉ誇不得




結果~沒幾個禮拜。。。。。。。。
李小恩就中ㄌ= ="

結論就是~小人兒真ㄉ千萬不要誇@@


覺得雙眼皮兒的李小恩有古錐記得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