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醫院外頭忙著東摸西摸的李小妹殊不知她等等要被抓去受刑了捏



距離上次住蝦已經是快要半年前的事囉~
這天趁著平日人煙稀少的~還是趕緊帶了李小妹來打疫苗
每次看小人兒打疫苗阿目我都很緊張~覺得那大大的針頭到小人兒小小的肥腿推裡就好痛的樣子= ="

這次李小妹好像知道看到穿長袍的就沒什麼好事
一臉驚恐又不想表現得太明顯XD


照慣例先量身高體重(好久沒量囉XD)
沒想到李小妹身高一整個又快要爆表
一歲的李小妹78公分ㄌ捏
不過體重就很一般般勒~9公斤真ㄉ就稍嫌輕ㄌ一點
不過一切都還算是標準範圍以內拉^^

這次要打兩針
一針是水痘、一針是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兩針一次給她解決掉
為了捕抓小人兒住蝦的影片
阿目我還是冒著被護士白眼的驚恐很自然的把小紅給拿出來

第一針打水痘疫苗


李小妹竟然連該都沒有該一聲

馬上換邊~要打得國麻疹ㄌ~
連護士阿姨都說這針會比較痛

沒想到我們勇妹

穩的像座山
連該都不該一聲
護士阿姨都忍不住給妳拍拍手勒XDDDDDDDDDDDDDDD

是說~隨著李小妹長的越來越可愛
我也很想給妳取個可愛一點的小名~不然你以後一定會怨嘆阿目一直稱呼妳為勇妹
哀~可是妳每每表現得如此勇敢堅強
真ㄉ很難不叫妳勇妹捏
好啦好啦~我還是會努力想一個好聽一點的小名ㄉ再給我一點時間^^

。。。。1y8d。住蝦~果然是勇妹= ="報告完畢嚕。。。。。


同場加映


。李小妹下樓梯。

哀~自從會下樓梯之後~
李小妹在也不甘願乖乖的待在遊戲室裡ㄌ= ="
常常阿目我一回頭
人就不見了辣
真的沒好日子了我


不要忘了~~給勇敢的李小妹推一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