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李小妹爬呀爬的~都會不經意的給我來個嬌柔的趴姿XDDD  是有很委屈就對了啦



好快好快~~小人兒在六個月以後~生長速度快到讓我無力招架了@@
會坐會爬會站。。。還會扶著走很快以後~~
阿目我一天的清閒時間真ㄉ不會超過兩小時= =" 怎麼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哀傷
哀傷之餘~值得慶幸的是。。。
李小妹真ㄉ越來越多"出頭"常常逗得大家笑不攏嘴的~真的是討喜到不行呀^^

這陣子~我真的覺得李小妹長好大@@
把她跟兩個月前的照片拿出來一比。。。。真的~長高好多呀

表情也生動不少~以前站站會有點怕怕的感覺~現在除了站的速度之快~還賞我一副高傲的表情。。。
是怎樣~翅膀越來越硬就是勒~~小心妳阿巴量妳插翅也難飛我告訴妳

11m又長了兩顆牙~難怪脾氣暴躁到不行= ="

現在就是一個月固定發兩顆牙就是勒。。。那阿目我豈不是還要容忍妳的壞脾氣半年= =
不過小牙兒越長越多~能吃的東西也更多了呢
最近用了雞肉泥&豬肉泥~李小妹都超愛的說^^

繼上回小粉豹紋背心深得阿目的心之後~
這個月不小心又去敗一件"小毛毛背心"一整個背心控呀我XDDDD

底部還有蕾絲裝飾~真ㄉ超可愛的啦
正韓貨一件只要400呢^^  伐算伐算

小人兒真的長大了~很多事情~耐心一點給她訓練~其實小人兒都聽得懂唷^^
為了不讓我家的IKEA餐椅淪落到拿出來變賣
我很認真ㄉ每次吃飯都讓李小妹坐在上面十分鐘以上
一開始當然坐不住~不過時間久了~~現在勇妹一坐在上面~就知道吃飯時間到囉

逃也逃不掉~~還是認份一點乖乖吃飯唄


而且~最近李小妹還會自己去翻書看XDDDDD

常常我猛然回頭~都會發現她在自己翻書~然後指著比較鮮艷的圖案~在那裏叫叫叫ㄉ
真ㄉ超有趣~~
其實是因為我們家真ㄉ沒啥玩具啦XDDDDD
遊戲室裡除了書還是書XDDDDD 
所以李小妹只能看書啦~~可憐的孩子阿目都是為妳好捏XD


理所當然的~就連阿巴看書也要去參一腳

硬是要鑽進去那小小的縫裡跟阿巴湊熱鬧~~
(發哥又在暗爽勒XDDDDDDD)


11m報告~~就是出頭越來越多啦~奶也喝很多~飯也有固定在吃~身高也長高不少~體重也增加許多~精力越來越旺盛


看我們勇妹一直巴著學步車不放手~就知道她精力有多旺盛啦

都不讓我們抱起來唷~~走到腿軟都還要走= ="


。。。。。11m4d。長大好多報告完畢啦。。。。。

給長好大的李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