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女兒阿,要記得妳的初吻已經獻給阿母囉有圖為證有圖為證

阿呀呀~~
ㄧ下子又七個月到來,
難怪人家說養小孩時間過得特別快,
看著她慢慢長大,我的青春也漸漸不在@@
唉。。。。。
希望她以後會知道她的童年是阿穆犧牲青春換來ㄉ

是說七個月了
這小鬼也沒什ㄇ長進(我是指生理上啦XD)
也不會坐(只能靠著東西坐,還不會自己坐起來)

也不會爬(只會在床上匍匐前進,滾來滾ㄑ)
可是
這小鬼
卻多ㄌ很多小舉動,讓我這做阿穆的感到無比的貼心阿阿阿阿

小舉動ㄧ
是說前幾天我要出門的時候
李先生抱著李小妹目送我出門
結果回家的時候
李先生跟我說
李小妹在我出門那一刻,竟然看著門哀怨著臉喊著MAMA
阿唷威壓
我聽了之後真是無比ㄉ感動阿
這小鬼知道我是她媽ㄌ吼@@

小舉動二
李小妹一直以來都很黏媽媽牌奶嘴
但前幾天
我一樣是躺著給她媽媽牌奶嘴
但突然覺ㄉ她怎麼沒有動靜
結果
她竟然在玩我ㄉ。。。小饅頭(這樣形容有貼切啦)
ㄧ直用手撥弄我ㄉ小饅頭@@
女兒~~妳費不費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小舉動三
李小妹最近很愛撒嬌
會ㄧ直趴在我身上
輕聲細語的哀哀叫@@
有時候是想睡覺,有時候也不知道她是怎樣
就很愛來這招
ㄧ整個很惹人疼ㄟ

小舉動四
李小妹從小就知道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
所以她常常把她最愛吃的小雞腿給我跟李先生吃
哈哈哈哈哈
她很愛把她的手放到我們嘴巴裡啦@@(我有給她擦乾淨啦XD)
從小就有這種美德也真是厲害ㄌXD

小舉動五六七八。。。。。。太多ㄌ啦
李小妹無敵愛笑
每次只要她對阿穆笑,我ㄉ心也差不多就融化ㄌ^^
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天使阿^^


是說我最近真ㄉ很想叫李小妹"阿勇"
前天,
我們三個都睡著了
突然ㄧ聲淒厲的哀嚎
李小妹竟然給我翻下床,也不知道她什ㄇ時候起來的
還好地上是有鋪軟墊
我一整個跳起來馬上把她抱起
第一次聽到她哭那ㄇ傷心,阿穆也好傷心喔
誰知
不過兩分鐘
她竟然開始笑ㄌㄟ
這小鬼,妳會不會太勇壯了點阿
忍不住想叫妳阿勇ㄌ@@

某天下午
李先生很興奮的拿相機給我看
然後ㄧ直說
妳看妳看吧,我就說女兒像妳
妳們母女一個樣
睡覺姿勢也一模一樣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一模一樣ㄟ@@
所以說阿~~小孩真ㄉ不能偷生後XD


。。。。。。7m&小天使和阿勇的由來報告完畢。。。。。。



如果妳(你)今天想做件善事。。。不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