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5D     李小妹又有新絕活ㄌ,這新絕活可是嚇壞了外婆吶

這新絕活真的有威到
李小妹可以把身體折一半ㄟ
很想好好稱讚她一下
真的是教導有方,有練過有練過

平常她都是抓棉被、抓衣服、抓眼前的東西吃的說,
這回竟然抓起腳丫子來
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一整個吃到忘我阿


不小心給她發現鏡頭就又不吃了><


六個月大的小人越來越趣味了說
她最近也很愛吃我的嘴巴
一開始我整個嚇到,後來覺得超可愛的
我竟然跟我的女兒接吻ㄟ
然後她就到處吃人家的嘴巴
先是嚇壞大家
後來大家都很想被她吃嘴巴
因為實在是太奇妙的感覺了^^

阿唷
我可愛的女兒阿
妳怎ㄇ什麼都想吃,就是不吃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