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的李小妹都在忙什麼.........

首先,恭喜李小妹變白了.....哈哈哈,這真的事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呢!
因為今天以前我還一直認為她的個歐爸ㄉㄟ的小女娃,不過今天她不但臉變白,手跟肚子也都白皙白皙的,我看了真的很高興ㄟ

再來,看李小妹都在忙什麼
她最近無敵愛踢棉被的,尤其台北天氣忽冷忽熱的,早晚又溫差大,害的我都要一直起來關心她有沒有蓋好被子,整個失眠阿我><


李小妹最近也很認真的想學翻身,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翻一半.......然後就哇哇叫,要人家來助她一臂之力


李小妹很愛根拔拔麻麻一起吃飯,害的我每次出去吃飯都還要餵她.......吼...很久沒好好吃一頓飯了啦><
真的是喔.... 還有她最近也很愛學坐著,明明就要人家扶著她,還一直要坐著,在外面也要坐著,真的是,光是顧她我跟李先生就飽了...可是她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