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李小妹打從抱回家那天起,一直表現得可圈可點
連我媽來幫我坐月子那個月
都對李小妹的乖巧讚不絕口

李小妹平時固定四小時喝一次奶



喝完奶稍微哄一下就會睡著,有時候比較番,要喝親娘的奶才要睡,但大致上都還算是個很好掌握的新生兒



再不然,他也是乖乖的躺著東張西望,鮮少真的哭鬧


誰知道這裡拜開始,李小妹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
吃飽了也不睡,吃親娘的奶也不睡,就算睡了也是兩小時給你哭一次,
醒來就是歇斯底里的哭,抱也不是,哄也不是,什麼都不是
搞得我也快要歇斯底里了......就這樣持續了三四天
我還一度覺得事不是他被嚇到,還是禮拜一打預防針有後遺症
我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到了今天,李小妹突然一切恢復正常
吃飽了就睡,四小時自動醒來
.......................................................................因為我昨天沒有喝紅茶
天阿!!!!
真的是造孽喔,原來是咖啡因作祟
我怎麼沒有想到,我還一直以為喝紅茶還好(因為我有上知識家看ㄧ下,感覺喝紅茶應該還可以)
沒有想到,竟然害的李小妹想睡卻睡不著
通常大人失眠都很痛苦了,更別說一ㄍ一個多月的小嬰兒了.........
難怪他會一直歇斯底里,叫到燒聲...............

我超對不起她的啦
餵母奶真的不能亂吃,我要戒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