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趟日本行跟團一整個行程好忙


第二天住的飯店是
富之湖溫泉飯店
乍看之下真的沒什麼過人之處~感覺就是一般般的溫泉飯店
不過飯店裡大家都穿著浴衣跑來跑去到是還蠻妙ㄉXD

我們也理所當然的給她換一下浴衣拉^^

右邊那張李小妹一整個
可愛到不行(發哥也很MAN)

不過這才是勇妹的本性辣XDDD

                                                。歡。比。巴。小。姐。


因為是溫泉飯店~所以房間只有一間小小的林浴~
我還帶勇妹去湯屋裡沖澡~
結果因為第一次用淋浴
勇妹不習慣就算了~~在湯屋裡哇哇大哭= ="
幾乎整個湯屋裡的婆婆媽媽都跑來關心。。。。
搞得阿目我超不好意思的辣~~

飯店設施一都很一般般
就像一般溫泉飯店一樣。。。

但是隔天一起床。。。
我的下巴就快要掉下來

OMG。。。真的沒有想到我們一開窗就是正面對富士山ㄟ
這根本就是五星級的View呀~~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導遊的用心(日本行最後會介紹一下整個行程^^)

因為河口湖沿岸其實好幾間飯店都看得到富士山
但是只有富之湖飯店。。。是正面對富士山的

看到富士山就是我的好鄰居~精神一整個大好阿XDDDDDDD
迫不及待的就衝下樓。晃晃+富士山拍個過癮囉。

可惜因為昨天一直下雨~所以今天雲很多
看不到富士山頂= ="

不過這天天氣好到爆炸^^

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拉^^ (又是6:00am起床,勇妹。臉。臭。到。不。行XDDDD)

這麼早起是因為今天行程又是滿滿滿
(我看光是這個Day3就要分個三篇介紹勒= =)

今天第一站就是要去。
河口湖楓葉迴廊。賞楓嚕。

沿途我還發現一間超像薑餅屋版
糖果屋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捏
後來聽導遊說日本的房子之所以這麼
整齊+可愛
是因為他們的房子本就設計好很多基本的造型~所以蓋來蓋去
都會覺的造型大同小異~只是一些局部的設計不一樣@@
難怪
整條街看起來就是這麼賞心悅目
人家政府有用心在規劃辣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河口湖楓葉迴廊囉
不過我們是到美術館這一區~~
因為。。。昨夜的雨實在下太大了~
楓葉都掉的差不多
所以導遊特地請司機繞到這一區~~至少還有很多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楓葉


今天天氣真ㄉ還不錯

楓葉拍起來都超紅超艷的^^

這一區超像夢遊仙境的

日本除了街道乾淨、房子整齊之外

她們的園藝也超有看頭的。。。
真的~在日本我好像沒有看過雜亂不堪的花花草草或樹木ㄟ@@
因為他們一定都會配合園藝公司
每個月固定來修剪一下自家的庭院或樹木
難怪隨便拍路邊都覺得美辣

其實我們11月底來算是楓葉季的尾聲

感覺楓葉沒那麼多~~
拍起來有淡淡的哀傷。。。。這是哪一齣XD

不過
滿地落葉拍起來也很有Fu


繞到湖邊又巧遇富士山XD

這張還是一位很熱情的婆婆主動要幫我們拍的^^
她還一直比在推車裡睡覺的李小妹~~看要不要一起入鏡XDDD
一整個超熱心

今天一早~~就有好心情
而且我們晃完竟然就開始要下雨@@

最後就趕快拜託導遊幫我們拍一下大合照

跟團的行程真的太滿了~想來個合照都不容易XDDD

不過一起帶小人出國的感覺真ㄉ很棒捏^^
等大家的小人兒都長大一點來揪個親子團唄

。。。。。東京Day3。富之湖溫泉飯店、富士山景&河口湖賞楓報告完畢嚕。。。。。。
(Day3還沒結束捏@@)


。同場加映。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餵奶的姿勢真的超MAN的ㄟ


應該有MAN拉XDDDDDD


有覺得MAN還不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