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跑了好多個景點~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


今天一早6:00am的Morning Call(那個~~日本的六點=台灣的五點)
真的有點給她太早~
李小妹一整個奇摩子很差辣XDDD

真是可憐的孩子~都來日本了~好歹也給點面子

好唄好唄~既然我們李小妹心情不美麗
那來看一點美麗的風景好勒

是說~這遊覽車一路從飯店開到成田山
我還真ㄉ有驚訝到ㄋ
沿路的街道、房子都超級整齊的~
連路邊的房子都很有日劇的FU(廢話~難不成是韓劇ㄇ)

這都是從遊覽車的窗外拍ㄉ說~~
我只能說~在日本~真的隨便拍都超美ㄉㄟ

第一站先到成田山。新勝寺。


不得不稱讚~日本真的大樹很多

明信片明信片拉~~
大樹拍起來就特別有FU~~讓人很捨不得離開ㄋ^^

連路邊賣的蜜餞看起來都超美味ㄉ說


不過我想應該是剛到日本還沒回神吧
其實前兩天都沒什麼買東西的衝動~連照片都拍得很少說XDDD(其實重頭戲都在最後三天辣XD)

這天真的太早起了~兩個小人兒都在睡回籠覺

可以把她們留在這裡一天ㄇ@@

今天的行程還蠻趕的~成田山逛完~我們就要搭車趕到東京的另一端
。蘆之湖搭船嚕。

中途~去了一趟高速公路休息站ㄉ廁所
又把我給嚇到了= =
泥侃侃。。。

連休息站的廁所都是免治馬桶就算ㄌ~旁邊竟然還掛著一個小人兒馬桶座
日本人真ㄉ太貼心ㄌ辣
一旁還有馬桶消毒擦拭液~
這真ㄉ是休息站的廁所唷~~而且是一般ㄉ廁所

最令我驚訝ㄉ是~馬桶ㄉ正前方還有這個

嬰兒坐椅ㄟ~~要不是勇妹在睡覺~早就抱她來拍一張勒XDDD

沒想到連休息站的廁所都這麼高檔太貼心ㄌ拉^^
吼~台灣的業者多跟人家學學好ㄇ

下午天氣。越。來。越。冷。  而且一直下雨= ="

還好兩個小人兒都有保暖裝備~~沒再怕冷的拉XD

聽說今天要坐的是海盜船

我一整個超兩光~~
我一看到船的時候~還很興奮得跟伊伊麻說"哇嗚~海盜船的ㄟ@@"
伊伊麻"她不是像~她本來就是海盜船。。。。。"
噗~這趟日本行~大家都在輪流上演兩光戲碼~~之後還有精彩ㄉXDDD

結果~今天一片霧茫茫~

完全看不到沿岸的景~
因為下雨~楓葉也掉去一大半ㄌ~有點可惜

只好在船上拍個幾張嚕


搭完海盜船~又很忙碌的趕到大涌谷吃黑蛋

大涌谷跟陽明山還蠻類似的~就是會有很多地熱冒出來的煙
不過當然比陽明山壯觀一點拉~~
可是到的時候天都黑黑了~就沒有拍到嚕

一旁的小店內有很多地熱黑蛋的裝飾

這傳說中的大涌谷黑蛋
吃了可是會增加七年的壽命呢

一定要來個一顆的呀


等我真的多了七年壽命再來發見證文。。。(那應該是見鬼了XDDD)


。。。。。東京Day2。成田山很美&蘆之湖海盜船&黑蛋報告完畢拉。。。。。



這篇落落長~~來了就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