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關看到這幾個漢字~其實還蠻親切的呢

一早8點~帶著睡眼惺忪的李小妹趕到機場集合
是說~李小妹愛睏歸愛睏~~
當導遊在講解時~~李小妹也超捧場的說

我看整個團就她認真在聽吧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暖暖的陽光照射進來

天氣一整個超好的~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其實真的跟台灣差不多呢^^

第一天住的飯店是成田假日飯店
還挺商務的
不過房間的View還不錯就是了拉^^

可以看到整個成田機場~還挺不賴的

飯店check-in之後也差不多五點了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是Shopping~
(老實說其實我一看到這行程超high的~出發前就一直狂蒐尋成田附近有什麼好逛的~結果= =" 一整個想太多~成田離我想要逛的新宿&原宿無敵遙遠。。。)

所以其實晚上要逛的就是成田附近的一個Mall
"AEON"

有蠻多日本專櫃的~不過都不是我的菜XD
所以就到處晃晃囉~~還好二樓有
兩間藥妝可以打發時間^^
還有蠻多有趣的小店

看到這個我真得快笑死

還好李小妹不愛奶嘴~不然我應該會買個三個回家輪流吸XDDDD

結果第一天買了一些藥妝~而且我一整個買貴= ="
(千千萬萬不要在百貨公司裡的藥妝店買東西呀。。。)

都是買一些比較經典的東西拉~~
看蠻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難得來日本~不買怎麼行

。泡泡染。

雖然小屈現在也有再賣泡泡染了
不過導遊也說日本製的還是品質真的比較好~~~
忍不住就買拉~~這麼可愛的包裝XD
我買深紅色的~
不過到在都還沒時間染= ="
等染完再來寫心得嚕^^

。強胃散&感冒藥。

(左邊)強胃散一整個買貴= =" 我們買日幣一千多
(後來伊伊麻在免稅店買只要日幣八百多。。。)
不過這個強胃散嬰兒也可以吃~是買給勇妹顧腸胃的啦^^
(右邊)這款感冒藥也是看很多部落客介紹
就買回來試試看嚕^^

。曼秀雷敦AD。

這是藍色瓶身AD的唷~跟一般綠色不太一樣
這款是有藥性的~不過嬰兒也可以擦
買這罐AD也是為了李小妹~
因為日本真ㄉ太乾燥了~我們李勇妹臉真的差點爛掉= ="
只好趕緊去找這罐來給她補救(我第四天才找到這罐~臉已經爛得差不多勒)

。入浴劑。

哈哈哈~~純粹是我個人覺得這入浴劑太幽默才買的

有覺得幽默到的話


。。。。。東京Day1。成田AEON MALL&日本藥妝好物報告完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