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這次體驗黛安芬秋冬新品曲線美體衣~纖體蕾絲系列的效果真的太太太驚人了!!!!

我一直覺得呀~女孩子瘦不瘦是其次

身形的比例才是關鍵

像我有一個好姊妹~我們長得很像

體重也沒有差太多(是現在拉~高中奔郎的全盛時期應該足足有比她胖20公斤這樣XD)

我是生完小孩才變瘦的~

但是~~~~雖然現在我跟她體重差不多(硬是要在強調一次)

一樣的體重看起來她是玲瓏有致、修長

但奔郎卻是平扁、矮短

哀哀哀哀哀哀~我以前同事還常常笑我可能只有全身骨頭打斷重整才能救了~好賤  

 

 

 

但這次參加體驗黛安芬纖體蕾絲系列~讓我對自己的身形有了更深的認識

黛安芬獨創的YSIOA將亞洲女性分為五大身形

1.png  

針對不同的身形

黛安芬今年更量身訂做~對女性惱人的的肩、胸、腰、臀、腿五大關鍵收放點

採用我們女生最愛的特殊彈力"蕾絲"

進行五大關鍵修飾  

大家也可以試算看看自己的身形屬於哪一型

2.png  

 

 

 

因為我們這次是到櫃上體驗

1.JPG  

老師都講解的很仔細

 

這塊含有專利技術的纖體蕾絲3S

2.JPG  

就是應用在纖體蕾絲系列的主要功臣

彈力真的很棒~質地超舒服

蕾絲即是本布~可以纖體也可以美體~採一體成型設計~讓身形無段差

並具有強大的推進力量

能瞬間撫平不平坦或變形的脂肪贅肉~達到絕對無痕

 

 

現場馬上就幫我們計算出自己個別的身形

3.JPG  

4.JPG  

5.JPG  

結果量出來我竟然是SSSSSSSSSSSS(大開心)

真的讓我驚喜到不行耶~哈哈

但雖然說是S身形

還是很多致命傷這樣

11.jpg  

9.JPG  

這樣乍看之下~其實還是會覺得我很扁平

不小心被歸類到S曲我覺得是因為我腰比較沒肉拉~因為腰身明顯很幸運的就被歸納到S形曲這樣XD

其實我胸部變形超嚴重的呀

嗚嗚~自從餵了兩胎母奶後~D罩杯就一去不復返

然後每餵完一胎就小一杯~~~~現在.......就別提了吧

哀哀哀哀哀哀哀

然後屁屁~~~也是鬆到不行呀  

原本屬於屁屁的肉都掉下來變後腿肉到底是哪招??

 

 

是不是~~以前我同事說我乾脆骨頭打掉重整真的不是在說假的

但是現在不用囉XDDDDDDD

黛安芬曲線美體衣~纖體蕾絲系列

6.jpg  

22.JPG  

8.JPG  

多種纖體蕾絲款式量身打造~每個人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迷人S曲線唷

 

 

這是纖體蕾絲逆齡Bra+纖體蕾絲美體衣+長版美體褲的搭配

13.JPG  

15.JPG  

穿起來整個就是很厲害呀~~~~哈哈~生平第一次有當背殺的榮幸XD

黛安芬這一系列美體衣跟我之前穿的塑身衣很不一樣

它是很親膚的蕾絲材質加上LYCRA@BRAUTY面料塑形科技

穿起來非常貼身(但不是緊到不舒服的那種)~而且包覆力非常的足夠

 

 

在穿的時候

一定要一邊撐托住自己想被包覆住的部位~固定在美體衣裡面

像是背後多餘的肉就要撐托到胸前

大腿多餘的贅肉則是要往上撐托到屁屁的部位這樣

10.jpg  

14.jpg  

現在奔郎字典裡沒有地心引力這種東西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UP!UP!UP!到不行耶!!!!!

又因為特殊彈力"蕾絲"的面料~與肌膚無縫的服貼~

身形就顯得非常的修順~即使穿美體衣

也不用怕多餘的肉被擠的東一塊西一塊的

打造出無段差身形

 

 

後來幫我服務的大姊說~其實我不用穿到美體衣~

因為我腰部本來就不太需要修飾

她建議我穿短版的馬甲~這樣胸部的拉提效果會更好

這是短版的正面&側身效果

12.JPG  

16.JPG  

17.JPG  

順便示範一下錯誤穿法&正確穿法的差異

穿上這件我真的超滿意的耶~~是說衣櫃裡怎麼少得了她拉

後來二話不說打包XDDDD

而且呀~~~我覺得這一系列美體衣是可以穿著睡覺的唷

哈~我是那種很沒安全感的人~所以睡覺也會穿內衣

可以再穿著塑身衣~~~~當然就更好啦XDDDDDDDD

24小時都在塑身這樣~顆顆

 

 

最後大姊又去拿了一款很威的連身裙

她說這款超級適合穿在洋裝的裡面~曲線會很嚇人!!!!!

19.JPG  

是不是???!!!!!!!!!!!!!!!!!!!!!

我的媽呀~我屁屁第一次這麼翹耶XD

 

 

背面也好美

20.JPG  

21.JPG  

要是我還是OL我一定衝這件~因為上班穿洋裝的機會比較高

裡面一搭上這件

整個人都年輕十歲了吧XD

 

 

 

這次體驗真的收穫滿滿~除了更加認識自己之外

我.......我.................我又腦波很微弱的坐下來了!!!!!!!

28.JPG  

吼吼~都馬是這位幫我服務的姐姐眼光很好

她挑給我穿的款式真的效果都好棒~內衣也好美

26.JPG  

27.JPG  

(照片故事:好想帶妳回家歐........)

 

 

最後帶了這兩套回家  

這套是深V曲線內衣~顏色超美的~~~是紫羅蘭色的那種淡紫

好浪漫好美呀~~>/////<

23.JPG

 

 

還有短版馬甲

這真的很推薦呀~~~拉提效果副乳包覆的效果超級好唷

24.JPG

 

 

肩帶是可以調的~不用擔心會鬆掉

25.JPG

 

 

全蕾絲彈力面料背面

26.JPG

 

 

問我什麼場合才會穿塑身衣?

其實我每次出門都會穿著耶~~~

女人呀

當然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呀?!

是不是!!!!!!!

27.JPG

28.JPG   

 

 

最近黛安芬周年慶有美體衣特輯~

 

人妻幫大家整理了以下資訊唷  

 

新光/遠百美體衣獨家特惠  新光(信義A8) 10/17-11/11 危險V 曲線+曲線美體衣+Essence 艾聖思  買四送一

 

新光(桃園站前) 9/26-10/20 危險 V 曲線+曲線美體衣+Essence 艾聖思  買四送一

 

遠東(嘉義)10/24-12/2 魔術胸罩 +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遠東部分尚待確認)

 

遠東(高雄) 10/24-12/2 魔術胸罩 +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Sogo(忠孝)11/7-11/18 美型胸罩+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Sogo(復興)11/7-11/18 美型胸罩+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首 18 日優惠 黛安芬百貨全櫃優惠

 

3800 省 500/ 6500 省 1000/ 10000 省 200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黛安芬「曲線美體衣」  

 

或是黛安芬台灣粉絲頁逛逛唷

 

 

以上~黛安芬奇幻之旅~扁身人也可以擁有超迷人S曲線~身形無段差!!(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