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
  • 請輸入密碼:

從去年秋冬就開始不停的聽到裸色系裸色系~~
已經蔓延到今年春夏囉
是說~連配件(包包)都要給她裸色系一下^^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俗話說"三歲定終生"
可見寶寶的智能與潛能發展在小人兒時期有多大的可塑性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我的老天阿~~轉眼間~
這兩個小妞
怎麼越來越有女人味兒了呀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吼吼吼~人妻想要走這種路線很久了拉~~
也說不出是啥所以然~但就是有點休閒又有一咪咪正式的那種風格
最近終於被我找到這件版型超好ㄉ短褲
快來看看唄^^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不要懷疑~~這湖光山色的美景在台北市就看的到喔
是說~在北部能外出休閒踏青的景點真ㄉ很有限~
尤其一到了假日~街道上滿滿的車震和人潮~常常讓人有種"還是家裡最溫暖"的感觸XDDD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哈哈~我一整個覺ㄉ我的浴帽太搶戲ㄟXDDDDDDDD
很難得拍到臭小恩被強吻還這麼開心ㄉ畫面~當然拿來放一下首圖囉^^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媽媽包禮拜六&裡拜一陸續寄出囉~
晚點我會把快遞的提貨單號PO上~有問題在跟我說喔^^


匯款確認名單出爐囉~~
紅色先結團囉~因為紅色的包包都被我們訂光了
現在只剩下棕色&藍色可以訂了~~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第一次看到摩爾花園的照片
整個驚為天人
竟然有人把西班牙般來台灣勒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這是李小恩最近的代表作~歡到極致
舉凡想要的東西得不到、亂撿小屑屑被搶走、不想回家、離開小馬馬。。。等
只要稍微不順李小公主的意兒
就開始來這招沒眼淚的哭天喊地戲碼= =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看到櫻花就想到日本~
看到黑白相間的歌德式建築就想到歐洲~~
不過我人在台灣拉
沒錢沒閒在台灣一樣可以欣賞到異境之美呢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